西球迷坚信明夏能夺冠 呼唤国家队驱逐皇马两将

1/7

2013年07月03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3巴西联合会杯结束了,西班牙再一次无缘这一赛事冠军,在决赛中0比3惨败于巴西。这意味着西班牙统治时代的结束吗?明年世界杯上,斗牛士军团能否成功卫冕?目前这支西班牙国家队是否需要换血?如果要的话?哪些球员应该被淘汰出球队,又应该将哪些球员提拔进入球队?对这些问题,《马卡报》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球迷依旧对斗牛士军团充满信心,认为球队依旧是明年世界杯夺冠热门,皇马中后卫阿尔比奥尔被认为是最应该被剔除出队的球员,而同样来自皇马的伊斯科则被认为是博斯克最应该提拔重用的新人。

  问题一 博斯克是否应该对国家队进行大手术?

  51.5%的球迷选择了不需要,48.5%的球迷选择了需要。看起来球迷依旧对球队充满信心,与之对应的是“明年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这个问题的答案,50%的球迷认为西班牙依旧是夺冠第一热门,排名第二的是德国,支持率为22.5%,巴西仅仅排名第三,支持率只有15.5%,认为其他球队将夺冠的球迷只有18%。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