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卢斯科尼:米兰不逊尤文 不会出让球队股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官方宣布艾尔沙拉维留队,贝卢斯科尼的儿子小贝卢斯科尼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艾尔沙拉维、巴洛特利两名前锋的看法。在小贝卢斯科尼看来,尽管尤文签下了特维斯,但米兰的实力并不比尤文差。

  小贝卢斯科尼首先谈到艾尔沙拉维:“作为一名米兰的球迷,我很高兴艾尔沙拉维被球队从转会市场上撤下,尽管还很年轻,但他已经是一名冠军球员。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相信父亲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我也希望艾尔沙拉维下赛季能够承担更多,因为他有这样的天赋。他的表现有所起伏?这或许是因为媒体给了他太大压力,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总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艾尔沙拉维在米兰的地位受到影响,主要还是因为巴洛特利的到来。小贝卢斯科尼也对巴洛特利赞赏有加:“我很喜欢巴洛特利,他是一名伟大的冠军球员,技术和身体条件都相当出众,他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巴洛特利还很年轻,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巴洛特利经常会制造出新闻,场上他不断进球,场下也会有各种事件发生,不过我是巴洛特利的球迷,他做的每件事情都有他自己的道理。联合会杯上,意大利没有巴洛特利反而表现得更好?我不太清楚,在米兰巴洛特利总是最有威胁的球员,我们都希望他出现在球场上,因为他可以决定比赛的结果。”

  米兰在特维斯的争夺战中败给了尤文,小贝卢斯科尼并不觉得遗憾:“尤文得到了特维斯,不过我们的前锋线已经很强。我们有巴洛特利、艾尔沙拉维,如果他们都在最佳状态,我不认为我们的实力会比尤文差。当然,尤文的实力很强,而且最近几年一直都在提升球队的实力,米兰也必须进步,从新赛季起改善球队的成绩。不过在意甲、欧洲赛场上都想有好的成绩,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欧洲赛场,我们经常会遇到欧洲足坛的巨人。”

  米兰今夏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让阿莱格里继续执教球队。小贝卢斯科尼表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非常支持。一直以来,我对阿莱格里都很认同。阿莱格里在米兰做得相当不错,他配得上米兰的教鞭。”

  与米兰同城的国米正在考虑出售球队的部分股份,小贝卢斯科尼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有外资愿意投入到意大利足球,这是一件好事,不过我认为足球需要爱和激情,我的父亲也是这样认为的,这也是他至今仍未出售米兰股份的原因。”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625846.shtml report 997 米兰官方宣布艾尔沙拉维留队,贝卢斯科尼的儿子小贝卢斯科尼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艾尔沙拉维、巴洛特利两名前锋的看法。在小贝卢斯科尼看来,尽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