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球王梅西魔鬼假期:8天四比赛 全年仅休1个月

来源:东方早报

  距2012-2013赛季结束已过去了一个半月,现在本该是职业球员休息调整的最佳时机,然而世界足坛一哥梅西显然没有这样的运气,就在昨日他刚刚参加完一场慈善赛,在这一周左右的时间里,梅西要参加的慈善赛多达4场,而在7月15日梅西就将回归巴萨。

  当地时间周二,在秘鲁首都利马国家体育场的这场慈善赛中,梅西和内马尔一同现身,最终“梅西朋友队”以8比5战胜了“世界明星队”,梅西踢了80分钟才被换下。这只是“梅西和朋友”慈善赛征程的一站,上周六梅西与阿比达尔、马斯切拉诺、等球星刚刚在哥伦比亚麦德林进行了首场慈善赛,今日他们又马不停蹄从秘鲁转战美国洛杉矶,这还不算完,7月6日在芝加哥,还有一场慈善赛等着梅西,短短8天梅西将踢4场比赛。

  也许有人认为梅西接下来就可以消停了,但答案是否定的,根据行程,梅西在7月15日就得飞回巴塞罗那接受新赛季之前的例行体检,次日就要投入训练,备战新赛季,四天后,梅西将随巴萨飞赴波兰与莱吉亚队进行第一场热身赛,7月24日,巴萨将在客场对阵拜仁,三天后又要和挪威劲旅瓦勒伦加比赛。听上去,梅西的假期早就结束了,或者说梅西根本没有假期。事实上,西甲最后一轮在6月2日刚刚结束,6月7日梅西就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与哥伦比亚的南美区世预赛,三天后,梅西又随队远征厄瓜多尔,在海拔3600米的高原上,体力透支的梅西甚至现了呕吐现象……

  算来,梅西全年的假期仅一个月左右,对此,前阿根廷国家队体能教练费尔南多·西尼奥里尼就说,这样下去必然会影响梅西明年的世界杯征程,“早在上世纪60、70年代,球员一年下来踢上80场比赛或者90场比赛,这已是极限了,但现在梅西一年下来往往得踢100场比赛,甚至更多,梅西需要的是假期,而不是一张完全没有停歇的日程表。”费尔南多考虑的只是正式的比赛,梅西作为世界第一人,比赛之外,他参加的商业活动及义赛等也举不胜举。梅西自己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曾透露,“有时在连续两场艰苦的比赛之后,我会好几天失眠,因为实在太累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哥伦比亚麦德林,梅西收到了当地艺术家毛里西奥赠送的一幅价值5000万美元(约3.1亿元人民币)的水晶画像。

  梅西的假期

  6月2日

  2012-2013赛季西甲联赛落幕,进入休赛期。

  6月7日

  代表阿根廷出战与哥伦比亚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6月10日

  随阿根廷远征厄瓜多尔,出战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6月15日

  随阿根廷国家队与危地马拉国家队进行热身赛。

  6月22日

  在意大利米兰出席某一线时尚品牌商业推广活动。

  6月27日

  抵达非洲塞内加尔,参加防止疟疾的慈善活动

  6月29日

  -7月6日

  参加“梅西与朋友”慈善赛。

  7月15日

  回到巴萨,进行季前体检,投入2013-2014赛季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682784.shtml report 1377 距2012-2013赛季结束已过去了一个半月,现在本该是职业球员休息调整的最佳时机,然而世界足坛一哥梅西显然没有这样的运气,就在昨日他刚刚参加完一场慈善赛,在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