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中国1分钟赚3.6万 场均薪水完爆穆里尼奥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 

   大堡礁工作6个月,每天喂鱼潜水,工资65万元,4年前当获得“世界上最好工作”的时候英国人本·绍索尔笑了。4年之后的中国,听说绍索尔从事的是“世界上最好工作”,国足主教练卡马乔笑了。要说轻松、简单、来钱快,和卡大爷的待遇一比,其他工作都弱爆了!

  此番,尽管卡马乔即将在与中国足协的“解约协议书”签上自己的名字,彻底变成一个失业者,但这位被打上失败标签的国足主帅并不会太难过,因为,他在中国真的赚翻了。据悉,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就解约一事已基本谈妥:万达将支付余下的5150万元薪水,足协承担2500万元的税费。两年时间里,足协和万达在卡马乔团队身上总共砸了近2亿元之巨。每分钟西班牙人可拿到3.6万元,一个进球价值273万元,每次比赛能收获314万元。天!这才是真正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解约卡马乔

  足协赔了7650万元

  据《体坛周报》昨日报道:7月2日下午,中国足协的代表和卡马乔的律师哈维尔及赞助商万达方面代表在足协附近一家酒店结束秘密会谈。双方就解约已基本达成一致,中国方面将为解雇卡马乔付出昂贵的代价——总额为7650万元人民币的“分手费”,包括余下的5150万元薪水和2500万元的税费,而这两笔费用将分别由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承担。

  中国足协当初与卡马乔签约至2014年12月底。当中国足协提出提前终止和卡马乔的合约时,西班牙人要求中国足协将其提前离职后的1年半薪水全额支付,即从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由于卡马乔团队的年薪为税后430万欧元,那么足协只能按照合同中所规定的数额,全额支付卡马乔及其团队未来一年半的薪水,即税后645万欧元(约5150万元人民币)。

  根据两年前签约时的规定,万达集团将会承担卡马乔担任国家队主帅期间的全部薪水,那么这笔5150万元人民币的巨资也会由万达方面支付。不过,这笔款项还将产生2500万元的税费,而税费将由中国足协自行承担。对于中国足协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为啥要赔这么多

  都是畸形合同害的

  在国际足坛,足协或者俱乐部炒教练鱿鱼是司空见惯的事,雇主通常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利用合同中的漏洞将违约金压到最低。甚至有时候碰见大度的教练,人家还不收一分钱解约金,与东家友好分手。但中国足协与卡马乔的这次分手却几乎是全额赔付,可谓损失惨重。虽然足协派出三人的精英律师团队,因为这份天价合同天生的“畸形”,导致足协想少赔钱的计划并没有得逞。

  中国和西班牙在足球世界里的差距,不仅存在于足球场上,在主教练的合同签订上同样存在。据悉,足协与卡马乔所签订的合同中有这样一条:“通过两年时间的努力,让中国队在风格和打法上出现明显且积极的变化。”足协方面认为,由于卡马乔在执教过程中,并没有让球队发生这样积极的变化,属于一种违约行为,所以在解约过程中,不能要求足协支付全额的解约金。但“球队风格变化”只是一种空泛的描述,没有具体的衡量指标,更不能作为卡马乔团队违约的证据。对于缘何未能出现“明显提高和变化”,卡马乔也会坚持,是各方面没有配合他的工作,没给他创造环境和氛围,责任不在于他。因此,在卡马乔坚持“一切按照合同办事”的强硬态度下,足协只能在白纸黑字面前无可奈何地赔钱。

[1] [2] [3]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14425.shtml report 4300 为啥要赔这么多都是畸形合同害的重庆商报  大堡礁工作6个月,每天喂鱼潜水,工资65万元,4年前当获得“世界上最好工作”的时候英国人本·绍索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