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怀特力挺卡特:向上帝祈祷 希望他早日战胜病魔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现年33岁的卡特在周二接受了睾丸癌手术,现在正在接受术后化疗。手术过后,卡特曾在推特上说:“虽然感觉很疼,但是球迷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有信心渡过难关。谢谢你们!”卡特一直希望能在7月19号那天重返鹿特丹公开赛赛场,可是医生却告诉他他需要休息一个月。

  当有天怀特接到来自卡特的电话,得知卡特得了和他之前一样的癌症的时候,他表示非常乐意去帮助卡特渡过难关。“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觉得很难过,”51岁的怀特说,“他打电话过来,我根据我二十年前的经历给了他相对来说最好的建议。本来我并不认为他会把这件事告诉别人。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各大媒体关于他得病一事的消息就已经铺天盖地。”

  他希望卡特也可以像他当年一样击退病魔,为此他也在向上帝祷告着。怀特说,他曾经和卡特一起练过球。“阿里是一个斗士,他是一个非常敬业和专业的球员。他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并且一直坚持减肥保持良好的体型。我在为他向上帝祷告。我们应该持一个乐观的态度去看待这件事情。”

  在怀特看来,我们现在都处在一个残忍的世界中,每天都会有很多人要面对癌症,要面对癌症所带来的各种痛苦,并要努力战胜病魔。

  怀特的外号是“白旋风”,他曾是上世纪80、90年代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1995年被诊断为癌症,随后他接受了被他称为“快速无痛苦”的肿瘤切除手术。“当我知道,我需要将这个坏消息告诉我的妻子和孩子们的时候,那种感觉太糟糕了。”怀特说,“我想将真相隐藏起来,自己去做那个手术。可手术要求有一位亲属在旁,所以我不得不打电话给家人,并告诉他们我在哪里。”怀特说,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就算你不想你的家人和你承受一样的痛苦。当怀特把他得病的消息告诉家人的时候,他的每一位家人都去医院探望他。除此之外,他还需要每天去观察自己身体的状况。若有什么不太好的状况出现,要立刻让主治医生来诊断。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说,卡特是他所认识的人中最坚强的一个。非常的年轻和阳光,他真的为卡特感到难过。“他是我们中的一员,也代表着我们每一个人。所以我真心希望他能够早日走出阴霾,重获健康。”(夏梦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19144.shtml report 929 TOP147讯现年33岁的卡特在周二接受了睾丸癌手术,现在正在接受术后化疗。手术过后,卡特曾在推特上说:“虽然感觉很疼,但是球迷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有信心渡过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