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获申鑫战恒大参赛资格 身披2号渴望上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申鑫官方正式宣布毛剑卿以租借形式加盟申鑫。下午,小毛就来到位于奉贤的洪庙训练基地。37℃的大热天,1个多小时的训练课,他和所有队员一样,一分钟也没少练。

  高温来袭,申鑫中午的训练改在下午4时半进行。虽然躲过了大太阳,但场地上依然热浪滚滚。不过,毛剑卿的到来还是让球队平添了一份喜悦。其实,这两天球员间已经开始讨论毛剑卿的加盟会对球队带来什么变化。“小毛速度快,经验丰富,是我们急需的进攻性球员。他的不足是体能差一点,但现在的申鑫就需要这样一个能一击致命的前锋。”尽管毛剑卿从没在申鑫踢过球,但队友对他十分了解,大家对他的加盟已经期待很久。

  “他来到球队,肯定对下半赛季俱乐部排名提升有很大帮助。”甚至有球员大胆预测,“虽然我们上半赛季踢得不好,只在联赛排名第12位。但我们与排在第8的广州富力只差3分。毛剑卿加盟后,我们更有信心完成在赛季末挤进前八的目标。”

  “回来的感觉很好。”昨天,毛剑卿到队内就和大家寒暄。在外漂泊多年,但毛剑卿在上海的人气依然很旺。队中于涛等球员还和他在一支球队踢过球,彼此十分熟悉。从天津返回后,昨天是球员第一天归队,朱炯安排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天气炎热,一堂训练课下来,大家的T恤衫都能拧出水。小毛刚回上海就战高温,他没提任何要求,认认真真和大家合练。

  申鑫俱乐部采用走训制,不少球员训练完就离开球队回家。昨天,小毛吃过饭后留在球队没有回去。看得出,他很喜欢这支球队,也珍惜加盟申鑫的机会。

  虽然在国安打不上主力,但毛剑卿一直在自己训练,为上场做准备。目前,申鑫正处在低谷,凯撒的伤病也未痊愈,球队需要毛剑卿这样的球员顶大梁。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蘋透露,俱乐部昨天已经派专人去中国足协办理租借毛剑卿需要的相关手续。“如果不出意外,手续今天就能办理完成。明天,毛剑卿就可以在上海足协办理参赛证。”这也就意味着,他能在本轮申鑫与恒大的联赛中拿到出场资格。“不过,小毛到底能不能出战恒大的比赛,还要看这两天教练组对他的评估。”申鑫与恒大之战,能否成为毛剑卿加盟球队的首秀,俱乐部高层持谨慎态度,倒是球员的期待更强烈一些。“中超首轮揭幕战,我们遭遇恒大,上半场大家踢得不错,也没让对手占到便宜。这次,如果凯撒和毛剑卿一起上场,我们和恒大可以较量较量。”

  加盟申鑫的第一天,毛剑卿已经披上了申鑫主场的蓝色队服,球衣号码是2号。本报记者 钟喆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21229.shtml report 1050 昨天,申鑫官方正式宣布毛剑卿以租借形式加盟申鑫。下午,小毛就来到位于奉贤的洪庙训练基地。37℃的大热天,1个多小时的训练课,他和所有队员一样,一分钟也没少练。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