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00万欧!伊瓜因铁定签阿森纳 将成枪手第1高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福克斯体育:皇马已经与阿森纳就伊瓜因达成了正式协议 


  新人来,旧人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足球世界就是这样的残酷。这厢伊斯科正式亮相伯纳乌,那边伊瓜因已经踏上了征途,阿根廷人目前正在迈阿密待命,而根据福克斯体育得到的消息,皇马已经与阿森纳达成了正式协议,明天伊瓜因便将直飞伦敦,接受体检并与阿森纳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小烟枪转会费为2700万欧元,周薪将达到10万英镑,超越沃尔科特与维尔马伦,成为枪手更衣室里周薪最高的球员。

  而准备好离开的并不仅仅是伊瓜因。正在代表西班牙U20青年队参加U20世青赛的小将赫塞也有意离开伯纳乌,这对皇马来说将是沉重一击,因为在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看来,赫塞比伊瓜因更有天赋,被视为“西班牙C罗”。在世青赛中赫塞的表现也极为出色,是西班牙国青队进攻核心,俱乐部已经明确将会在本赛季将他提拔进入一线队。

  然而,赫塞似乎却并不确定自己的未来会属于伯纳乌,他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续约工作迟迟没有进展。“我不确定俱乐部对我的态度,我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是否续约),我没有撒谎,我现在很平静因为我完成了一个很棒的赛季,在世青赛中的表现也很棒,我再重复一遍,我现在非常,非常平静。”赫塞表示现在他不想去考虑合同问题,“我只想帮助球队打好世青赛,然后我会找到正确的人谈一谈的。”

  事情的关键在于,赫塞希望能够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但留在皇马,似乎很难确保这一点。在他擅长的边路,C罗肯定会占据一个位置,另一个位置上赛季属于迪马利亚,而现在伊斯科又已经加盟,更重要的是无论迪马利亚还是伊斯科,都很年轻,都可以保持高水准很多年,而且皇马还在试图引进同样踢边路的贝尔。赫塞是一名有雄心的球员,上赛季他甚至敢在专访中抨击穆里尼奥不给年轻球员机会。“我已经准备好了为一线队效力。”赫塞说,“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赫塞是上赛季皇马二线队最佳射手,打进了22粒进球,如果西班牙国青队赢得世青赛冠军,他很有可能被评选为最佳球员。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向他发来了邀请,皇马不愿意放走他,但如果赫塞坚持不续约的话,俱乐部也没有更好办法,毕竟球队竞争过于激烈,就象当年的马塔一样,虽然不舍,但也只能放走。(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4/n380738509.shtml report 1326 福克斯体育:皇马已经与阿森纳就伊瓜因达成了正式协议新人来,旧人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足球世界就是这样的残酷。这厢伊斯科正式亮相伯纳乌,那边伊瓜因已经踏上了征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