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帅执教申花整400天33战仅9胜 两外援确认留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7月4日晚,从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传出劲爆消息:阿根廷籍主帅巴蒂斯塔辞去申花主帅的职务。经记者证实,巴蒂斯塔目前确实已经下课,他和申花的解约谈判也进入了尾声,巴帅担任申花主帅的日子到了尽头,今天他也不再率队赴天津征战中超。

  昨天半夜,申花通过俱乐部微博官方宣布巴蒂斯塔先生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提出辞呈,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经慎重考虑,表示尊重并接受巴蒂斯塔先生的选择。即日起,任命沈祥福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带队征战之后的中超联赛。俱乐部感谢巴蒂斯塔先生在中国期间对于申花俱乐部的帮助。

  巴蒂斯塔去年5月30日接任申花主帅,到昨晚曝出下课消息,他在申花执教的时间整整400天,总共率队征战联赛33场,成绩为9胜18平6负。本赛季申花负分起步,巴蒂斯塔率队度过了最困难的阶段,球队的斗志、成绩令人称道。实际上,走与不走,巴蒂斯塔已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很长一段时间。

  今年5月底,记者就曾从知情人士处得知申花俱乐部与巴蒂斯塔双方有意解约的消息,后来联赛进入休战期,这条消息没有进一步发酵,但申花俱乐部拖欠巴蒂斯塔薪水的传闻却一直没有停止过。有趣的是,就在全国媒体声讨卡马乔从国足下课的时候,不论是申花俱乐部还是巴蒂斯塔本人,都流露出愿赴国家队执教的意愿。昨晚曝出巴蒂斯塔从申花下课的消息后再回头去看,就不会觉得巴帅愿赴国足执教的表态是一种巧合。

  尽管联赛休战期结束后巴蒂斯塔仍坐在申花的帅位上,但随时辞职或者说离开的命运已经不可避免。这个时间节点在7月3日晚终于出现——据记者了解,申花方面当晚与巴蒂斯塔的经纪人迭戈进行了商谈,双方就阿根廷主教练的解约问题进行了商谈。根据迭戈的说法,申花目前仍拖欠巴蒂斯塔部分薪水,申花方面承诺在规定期限前付清所欠薪水,双方约定和平分手。

  昨晚,巴蒂斯塔下课的消息终于被媒体曝光。据悉,和巴蒂斯塔一起离开的还有他的两名阿根廷助教罗德里格斯和体能教练托卡里。今天,申花将赴客场天津,巴蒂斯塔将不随队前往天津,明晚这场比赛也将由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现场指挥。

  巴蒂斯塔走后,申花的两名外援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将何去何从,这是球迷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莫雷诺即将转会,而斯基亚维和托兰佐的经纪人同样是迭戈,此前同样有传闻称申花俱乐部仍拖欠这两名阿根廷外援的部分薪水。巴蒂斯塔离开会不会导致斯基亚维和托兰佐追随?记者昨晚联系上了斯基亚维,看得出他的情绪比较稳定,他告诉记者,他和托兰佐将继续留在申花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92754.shtml report 1099 晨报记者孙俊毅7月4日晚,从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传出劲爆消息:阿根廷籍主帅巴蒂斯塔辞去申花主帅的职务。经记者证实,巴蒂斯塔目前确实已经下课,他和申花的解约谈判也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