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控卫魔鬼训练高中生 沃尔:不关心重磅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5日东莞报道)昨天下午,首届阿迪达斯高中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东莞篮球学校NBA训练中心落下帷幕。正在参加阿迪达斯“斗快中国行”的三位NBA明星控卫--约翰-沃尔、达米安-利拉德、小迈克-康利,应邀来到比赛现场助阵。三位球星依然延续了他们斗快中国行的行动节奏,上午离开西安,下午已经车马兼程地赶到东莞赛场,并立即开始了对阿迪达斯高中篮球联赛球员的特别训练。

  阿迪达斯高中联赛于2010年正式成立。三年来,先后有160所学校,近2000名高中球员,15万学生球迷参与了这项赛事,磨练球技的同时享受篮球的快乐。阿迪达斯高中联赛,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的篮球联赛之一。2012-2013赛季,联赛进行了重大改革,在原有城市冠军的基础上增设了全国总决赛,并为所有参加总决赛的球队提供NBA级别的训练设施、人员和课程。

  首届联赛总冠军的争夺,在来自广州旅游商业职业学校、北京龙潭中学、武汉市第二中学、上海建平中学的4支城市冠军球队之间激烈展开,最终广州旅游商业职业学校校队获得了阿迪达斯高中联赛2012-2013赛季总冠军,从三位明星控卫的手中接过了第一座阿迪达斯高中联赛总冠军奖杯。

  参赛的所有四支球队都接受了由NBA训练中心设计的专业训练课程。在三位明星控卫的带领下,所有运动员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高强度战技和体能训练。三位NBA球星在激励球员坚持训练的同时,还将自身的训练秘诀和成长之道与所有小运动员分享。沃尔着重演练了突破,利拉德则讲授了自己的投篮绝技,康利也演示了运球是怎样练成的。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旅途劳顿,沃尔展现了极高的能量,在各个环节都热情投入,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一起进行“魔鬼训练”。

  训练结束之后,三位明星继续参与了2013阿迪达斯高中联赛全明星赛。其中沃尔和利拉德分别是担当了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两支球队在常规赛比赛时间战成21-21,加时赛也难分高下,最终握手言和。精彩的全明星赛为2012-2013赛季阿迪达斯高中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随后的采访中,沃尔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享受篮球的快乐,这是打篮球最重要的部分。对于此前发生的凯尔特人和篮网之间的大交易对东部联盟的影响,沃尔说,“我只关心自己的球队的情况,其他球队发生交易关系不大,我们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795521.shtml report 2186 (搜狐体育张仪7月5日东莞报道)昨天下午,首届阿迪达斯高中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东莞篮球学校NBA训练中心落下帷幕。正在参加阿迪达斯“斗快中国行”的三位NBA明星控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