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绿城亚泰目标夺三连胜 萨帅:队员找回了自信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明晚,亚泰将在中超第16轮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凭借两场1比0,亚泰已经收获两连胜,本周他们的目标无疑是冲击三连胜。萨帅回归后,亚泰的各方面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昨日,萨帅接受采访时称:“我很高兴看到队员们找回了去年的自信,去年我教给他们的东西还没有忘记,这会帮助我们继续前行,今年我们的保级任务很艰巨,我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这一目标。”

  “满脑子都是绿城的比赛”

  亚泰和绿城在中超历史上交手13次,亚泰对绿城3胜5平5负处于下风,即便是主场作战,亚泰对绿城的战绩同样不理想,仅为1胜3平2负,上赛季萨布利奇率队更是在主场0比3不敌绿城,对于这场比赛,萨帅至今还念念不忘,他甚至表示如果这场比赛亚泰能够获胜,那么就将进入到亚冠赛场,他也不会暂时离开,今年的局面可能就完全不一样。目前绿城比亚泰多6分,排名第11位。对于绿城这个对手,萨帅给予很高评价,认为他们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而他最近的工作也一直围绕着绿城开展,萨帅说:“我这两天一直在看绿城最近3轮的比赛录像,有一次甚至看到半夜,不瞒大家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绿城比赛的画面,甚至做梦都是他们在踢球,可以说这场比赛对我们太关键了,我花费了很多精力去准备这场球,希望队员们能够有不错的发挥,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没有领袖好于领袖太多”

  亚泰昔日核心王栋近日在天津队的训练中已经出现在主力一方,这似乎意味着他的转会很快就能完成,而在卡巴、杜震宇、王栋相继离开后,亚泰也将进入没有领袖的时期,对于球队缺少核心,萨布利奇的看法很独特,他说:“领袖在球队里的作用显而易见,不仅可以给球队吃颗定心丸,也会威慑对手,这样的球员可遇不可求,不过,最终赢得比赛还是要看整体,没有领袖远比领袖太多要好得多。”

  “引援名单早已教给领导”

  天津和武汉这两支比亚泰积分少的球队纷纷传来引进新援的消息,而亚泰目前在引援方面却没有太大进展,对于这一点,萨布利奇说:“我们去年和今年的外援都不太理想,伊萨克半个赛季只进2球,这样的数据显然不能令人满意,我们深知好的外援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引援名单早已教给领导,俱乐部目前也在积极运作中,从实力上看,他们都是对球队有帮助的球员,至于谁最终会加盟还要看双方俱乐部的商讨,所以我不便透露具体名单。”亚泰俱乐部老总刘玉明声称今年球队的投入高达2亿元,可是萨布利奇却表示俱乐部用于转会的资金十分有限,不会有大牌球员加盟,他说:“我们的资金不像一些俱乐部那么多,我们必须要把钱花在刀刃上,所以在引援时可能要比其它球队慎重一些,我希望在中前场能有两名新的外援,这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提高球队的进攻力会有很大帮助。”

  昨日,外媒披露塞浦路斯联赛阿诺索西斯俱乐部的捷克国脚雷泽克有望在近期加盟亚泰,亚泰俱乐部为他已经开出了一份价值30万欧元的报价,31岁的雷泽克是一名前锋,曾代表捷克国家队出场21次打进4球,在阿诺索西斯近两个赛季出场67次打进23球。亚泰去年引进的马奎尼奥斯就来自阿诺索西斯,这也令两支球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雷泽克将在近日来到长春和球队会合,如果一切顺利,他很有可能会在下轮的联赛中出场。(记者 邹鹏亮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15689.shtml report 1505 城市晚报讯明晚,亚泰将在中超第16轮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凭借两场1比0,亚泰已经收获两连胜,本周他们的目标无疑是冲击三连胜。萨帅回归后,亚泰的各方面发生了很大的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