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报:换名帅如望梅止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中国足球进入“换帅季”,总局否决了足协“给土帅执掌国足机会”的提议,而是要求傅博只担任临时教练,坚决寻求世界知名的洋帅,比如里皮。殊不知,如今的中国足球已经病入骨髓,换名帅只能是望梅止渴。

  自从国足6月15日惨败泰国队,半个月的时间,中国足协仿佛一直在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然而不仅火势的凶猛程度远远超过了预期,足协还时不时拿油当水往火上倒。于是小火变成了大火,中国足球“反赌扫黑”后好不容易重建起来的一点地基,再度被毁于一旦。

  1比5后,国足的反思像挠痒痒,足协的道歉毫无诚意,与卡马乔的解约仍未搞定,秦皇岛总结规划被批“假大空”,新教练选拔毫无头绪。此番国足惨败,本来可以坏事变好事,成为中国足球知耻而后勇的契机,但中国足协却依旧重走老路,把眼光和精力更多地放在空缺的国足主帅帅位上,忽视了隐藏在其后的本质问题。

  正如一位国内足坛元老所说:“连一个务实、可行、客观的计划都没有,就算请来了里皮,他又能救得了已经病入膏肓的中国足球吗?”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22650.shtml report 457 中国足球进入“换帅季”,总局否决了足协“给土帅执掌国足机会”的提议,而是要求傅博只担任临时教练,坚决寻求世界知名的洋帅,比如里皮。殊不知,如今的中国足球已经病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