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烈鸟”入泰达身披38号 王栋加盟陷入死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昨天并非开放日,但“水滴”外场还是聚集了不少媒体和球迷,所有人的眼睛毫无例外地盯住了一张陌生的面孔,他就是“埃神”的前队友、泰达队新援安德烈齐尼奥。作为近几年泰达引进的最大牌外援,巴西人甫一亮相就引来了众多粉丝,走向训练场不到百米的距离,安德烈齐尼奥就被无数次拦下要求签名合影,虽然实力还未得到真正考验,但至少他享受到的追星待遇并不亚于他的昔日队友埃尔克森。

  当安德烈齐尼奥最后一个出现在队友们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对他满脑袋的小辫感到新奇,安德烈自己也腼腆地笑了。主帅吉马良斯首先向全队介绍了这名新援,“我们又有一名新队员到队了,希望大家可以帮助他尽快融入球队!”吉马良斯的话引来一片掌声,安德烈齐尼奥则笑着露出了他洁白的牙齿。考虑到“烈鸟”刚刚抵达天津,吉马良斯并没有安排他全程参与训练,当其他队员进行战术演练时,安德烈齐尼奥则在助理教练刘学宇的陪同下慢跑热身。不过,安德烈齐尼奥还是不失时机地展示了他的足球天赋,对于网式足球,巴西人手到擒来,他几次漂亮的停球甚至让人怀疑他是在故意炫技,“这家伙的技术的确不错,很有桑巴足球的味道。”在场围观的球迷不禁发出这样的赞美。

  虽然初来乍到,但是安德烈齐尼奥似乎并不感到陌生,他与利马、迪尼尔森两名巴西老乡很快就打成一片,对于利马和迪尼尔森来说,安德烈齐尼奥绝对是大哥级人物,在巴西国内的名声也要比他们响亮许多,两人像小兄弟一般围绕在安德烈齐尼奥左右,向他不断介绍着泰达队的情况。

  安德烈齐尼奥首训前后的表现已经为他赢得了众人的好感,不过,按照吉马良斯的想法,安德烈齐尼奥应该不会在周六对阵申花队的比赛中出场,毕竟,他刚到中国不久,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也只有2天。不过,“烈鸟”似乎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我的感觉很好,我已经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

  据记者了解,球队为安德烈齐尼奥预留了38号战袍,但俱乐部方面依然不肯透露半点加盟细节,甚至明令巴西人不许接受媒体采访。对此,一名官员解释说:“安德烈齐尼奥的中超参赛手续仍在办理之中,事情还没有最终办妥,等一切都办好之后再说吧。”

  前腰到位后,泰达的引援重点也转移到了外援前锋身上,最新消息显示,意甲都灵队长比安奇已经与泰达渐行渐远,意大利人更希望留在欧洲踢球,所以拒绝了泰达的盛情邀请。在这种情况下,泰达不得不重新物色人选,在被问及前锋问题时,俱乐部官员也只能这样敷衍道:“快了,快了,应该很快就会到位,再等等吧。”

  相比之下,王栋加盟一事倒成了老大难的问题,由于亚泰董事长刘玉明执意要采取“王栋换王新欣”的方式完成转会,此事已经陷入到了死局当中,作为当事人,王栋对此也是无可奈何,“没办法,只能耐心等待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22787.shtml report 1167 昨天并非开放日,但“水滴”外场还是聚集了不少媒体和球迷,所有人的眼睛毫无例外地盯住了一张陌生的面孔,他就是“埃神”的前队友、泰达队新援安德烈齐尼奥。作为近几年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