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谁是球王》 > 谁是球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CBD摆擂台 中外球迷纷纷登台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7月5日,三伏天的北京烈日炎炎,来自“谁是球王”六大赛区的球王们冒着酷暑走进北京建外SOHO,他们在摆下擂台,迎接来自民间的挑战。

  “这位老爷子可真厉害!我得的几分全都是凭运气。”年轻的白领刘磊勇敢地上场挑战球王,他指名要和名震四方的“黄老邪”黄建疆过过招,虽然最后大比分落败,但是刘磊脸上全是“我出来吃个午饭,就遇上一位绝世高手”的兴奋之情。

  来自意大利的托尼刚来中国不到一星期,他之前只在酒吧里打过乒乓球,这次他上场没打两个球,就领教了北京少年球王马明杰的厉害。被打得丢盔卸甲的托尼知道马明杰只有12岁时,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随后,他的中国朋友告诉他,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什么叫‘国球’?”托尼问,“就是相当于意大利的足球。”朋友告诉他。

  时值中午,乒乓球台周围已经围拢了上百人,各行各业的人们都被球王的风采吸引,登台挑战者络绎不绝。在CBD上班的范先生自从少体校之后已经几十年没碰过球拍,今天他自己都没想到能够和东北球王辛明宇打得难分高下,“我都想不到乒乓球居然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这么深。”受到巨大鼓励的范先生说,“我回去就重新把乒乓球捡起来,争取每周都打一打。”

  从天津到北京出差的蒯女士也是一个乒乓球的“发烧友”,北京偶遇高手,手痒难耐的蒯女士脱掉了碍事的高跟鞋,赤足上阵挑战东北球王黄井波,姑娘的豪爽举动赢得现场一片掌声。“好久没这么过瘾地打球了!”蒯女士兴奋地说。

  “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自创立之日起,始终把推动中国业余乒乓球事业发展,为全民健身事业做出贡献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走上街头,“球王”们不仅感到了乒乓球深厚的群众基础,也亲身体会到了群众对乒乓球的热爱。“真的没想到,能有这么多人参与,而且个个都打得有模有样。”被挑战了十几次的黄建疆虽然疲惫,但是依然开心地说。

  7月14日,“谁是球王”总决赛将在北京打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届时将现场直播。这场席卷全国,走近老百姓身边的业余乒乓球风暴即将迎来最高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5/n380845578.shtml report 897 7月5日,三伏天的北京烈日炎炎,来自“谁是球王”六大赛区的球王们冒着酷暑走进北京建外SOHO,他们在摆下擂台,迎接来自民间的挑战。“这位老爷子可真厉害!我得的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