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达卡马乔达成一致 足协曾每月为税款压缩开支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谈崩了!尽管万达愿意支付卡马乔剩余的工资,但是巨额的税费让中国足协难以应付,所以卡马乔、中国足协和万达三方的谈判破裂。卡马乔发出声明,直言接下来要向国际足联的体育仲裁法庭(TAS)申请援助。

  卡马乔主动放弃三个月违约金

  7月4日,三方在最后一轮磋商中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之间的差距就在于中国足协不愿意承担巨额的税款。按照足协公布的结果,卡马乔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到明年8月结束,并不是之前声称的明年年底。这样一来,4个月的差额相当于少支付143.33万欧元,再加上税款64.5万欧元,累计折合人民币约1660万。即便是刨去这4个月的薪水,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累计支付的金额(年薪+税)也高达5820万元人民币!

  在和万达集团的谈判过程中,卡马乔方面已经做出了让步。按照合同规定以及相关的惯例,让卡马乔下课,中国足协单方面宣布解除合同,属于“违约行为”,按理应该再多支付卡马乔三个月的薪水。但是,卡马乔没有为难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表示可以免去这三个月的违约金,只要按照合同所规定的时间节点,将剩余14个月的薪水结清,便算彻底了结此事。也正因为此,卡马乔团队和万达方面的解约工作相当顺利。

  差就差在1800万的税款

  在卡马乔团队和万达集团了结完合同事宜之后,在和中国足协的商谈过程中却遇到了麻烦。

  万达集团按照合同规定的数额支付卡马乔余下的薪水,依旧坚持不承担税钱。但是中国足协也不愿意承担高达1800万元人民币的税款。双方僵持不下。 7月2日晚,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办公室召见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和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就这一问题再度协商,但依旧没能达成一致。根据卡马乔跟万达集团达成的协议,万达集团将在今后一年中分三次和卡马乔结清合同中所规定的余下金额。

  过去近两年时间里,中国足协必须每个月承担卡马乔团队近25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税款,这笔钱来自于中国足协内部日常运营经费中压缩诸多开支之后省下来的费用,然后去交给税务部门。

  卡马乔的律师在和中国足协商谈未果的情况下,已经决定在5日离开中国返回西班牙。 记者范宏基

  卡马乔发声明,向FIFA申诉

  鉴于与中国足协的谈判没有谈拢,卡马乔发出声明。声明一共三点内容,他表示自己将会向国际足联申诉!

  一、2013年6月21日,中国足球协会向其告知了单方面解除他本人及其教练团队劳动合同的决议,由此解除其职务,他同时也不再担任中国成年国家队主教练,该决议于6月21日当日起生效。

  二、因为上述情况,同时也是在中国足球协会表示会尊重其劳动合同条款规定的情况下,这些天来,在其律师和足协的律师们之间,与北京进行了一系列的谈判,以求就解约条款达成共识。

  三、在中国足球协会完全没有履行合同规定的立场面前——这与他们在解除卡马乔职务当天的表态并不相符。在我方就本着解决这一局面的良好愿望而进行了所有尝试的情况下,我们只能认为这些谈判只好宣告破裂。对此,我们深表遗憾,根据合同规定,我们将开始向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和位于瑞士的体育仲裁法庭(TAS)申请援助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60784.shtml report 1383 谈崩了!尽管万达愿意支付卡马乔剩余的工资,但是巨额的税费让中国足协难以应付,所以卡马乔、中国足协和万达三方的谈判破裂。卡马乔发出声明,直言接下来要向国际足联的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