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富力引进埃辛没事实根据 小心辽足两前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是本赛季中超次循环的首轮比赛。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赛前表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我们没有表现不好的理由,我们希望在这里赢得胜利。”

  引进埃辛无迹可寻

  自从广州富力解雇法里亚斯之后,球队的成绩逐步回升,埃里克森正逐渐进入状态。“我们的准备很充分,队中只有罗斯伊顿有伤不能上场,其他人都OK。”埃里克森自信满满。

  二次转会期间,有传言说广州富力有意引进被切尔西租借到皇马的埃辛,对此埃里克森微笑说:“埃辛?我希望是,但这样的消息是没有事实根据的。”

  本赛季中超首轮,富力在主场以2比4不敌辽足,如今客场面对对手,埃里克森希望能报“一箭之仇”。“我们会在防守端和进攻端做得更好一点,拼抢更积极一点,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我会沿用前3场的阵容,我没有理由进行更换。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我们没有表现不好的理由。”他说。

  辽宁宏运的前场组合埃杜和詹姆斯本赛季表现得非常抢眼,联赛首轮正是依靠这两个人的出色发挥,辽足才取得了胜利。埃里克森表示:“这两名前锋我们可要小心,他们是很好的前锋,身体强壮,得分能力很强,我们的后卫也知道这一点,希望他们能够做好准备。”

  马林还想再胜富力

  辽宁宏运上一轮在主场以0比1不敌长春亚泰士气受挫,而且正受伤病困扰。主力门将张鹭上一轮赛后确认脚踝骨折加重,本周三已经在助理教练臧海利的陪同下前往北京接受治疗,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宏运唯一的国脚杨善平累计4张黄牌停赛,外援沙夫卡特将回到防线上。后腰杨宇基本伤愈,不过他本轮比赛出场的机会并不大。

  本赛季至今,宏运的排名始终在前6名之内,不过马林仍然强调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完成保级任务。他认为:“从整个联赛来看,有两三支球队积分高一点,第4名到第9名的积分都差不多,第二集团的竞争非常激烈。”

  本轮再战富力,马林表达了再次取胜的信心。对于埃里克森,马林直言了解不多,“最近看了富力的几场比赛,他们过去打4231,现在改成442,追求攻防转换速度,这一点跟我们一样,符合现代足球的发展规律,两个队不管谁想取胜,速度非常关键。”他说。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06/content_2309378.htm report 1177 本报讯(记者张喆)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是本赛季中超次循环的首轮比赛。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赛前表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我们没有表现不好的理由,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