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新外援拉斐尔引人关注 进球后曾"一柱擎天"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领头羊和老二的死磕、唐尧东与特鲁西埃的斗法、巴巴卡和拉斐尔的对决——本周日的航海之夜,河南建业PK深圳红钻,2013中甲联赛的争冠格局将一役定江山。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看点

  1

  谁家洋枪火力足

  在一场追求三分的比赛中,洋枪的发挥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确定用拉斐尔替换齐邦巴后,建业俱乐部技术部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办理手续。昨日下午,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赶赴京城,按照惯例,只要到中国足协走一下过场,就会为拉斐尔“注册”完毕。

  在近期的训练中,队友们都给予拉斐尔高度评价,“技术动作合理实用,场上视野开阔,愿意和队友配合。尤其是射门那一下,不仅简练,而且命中率很高,看得出是一个真正的射手。”

  经过短暂几天和全队的磨合,拉斐尔本人也对新东家充满了好感,“看得出这是一家有追求的俱乐部,我的队友们都具备很高的水平,他们对我都很和善,我愿意在场上用更好的发挥来回报他们。”

  巴巴卡是深圳红钻队中的头号射手,目前以12个进球领跑中甲射手榜。巴巴卡速度快,身体对抗好,无论是头球还是脚下功夫均不错,可以预见,他会在航海给桑科领衔的防线制造麻烦。

  当然,除了拉斐尔和巴巴卡外,配角也存在抢戏的可能。在建业队中,卡通戈躲到了拉斐尔的身后,将会更好地发挥后插上的速度优势。深圳队中的于乐也值得警惕,这位前锋虽然在建业效力期间并不十分抢眼,但最近一年在特鲁西埃的调教下进步飞快,他惊人的速度会让建业偏慢的防线头疼。

  看点

  2

  洋帅土著掰手腕

  特鲁西埃,虽然近年来声望有所下降,可白巫师贵为世界杯赛场上经历过风雨的大牌洋帅,是中甲联赛中毫无争议的大哥级人物。唐尧东,尽管在建业执教生涯中褒贬不一,可毕竟也曾是中超最佳教练。只有在直面较量中,才能显出两者的水平和功力。

  三条线人员齐整,又迎来新外援,老唐备战占据先机。然而,特鲁西埃一向以出奇制胜著称,而且不乏临场调整改变战局的范例。

  另外,深圳队中的几个建业故人也会让比赛更有味道儿。教练方面,哈威曾是建业守门员教练,调教出了曾诚、周亚君和张世昌几个好门将。球员方面,于乐、凌思浩、张世昌也都是建业旧将,每个人确实都曾为这家俱乐部流过汗、出过力。

  旧事

  进球后,曾一柱擎天

  拉斐尔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这还要追溯到2004年,当时德国的《图片报》曾如此报道:

  在柏林赫塔队客场3∶1战胜沙尔克04队的比赛中,20岁的安哥拉前锋拉斐尔帮助球队射进了制胜球。赛后接受采访时,这名前锋承认,“进球可以让我兴奋,而面对与沙尔克04这样的坚固防守能射进关键球则可以让我达到性高潮”。他下身的曲线变化很快证明了,他的话没有任何虚假。这名前锋承认,进球后变成这样可能是下意识的。 (伊万)

  商报心体育全新推出互动体验:公众微信“爱动爱乐”,微博IDI乐,针对本场比赛送出200张球票,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球迷们赶紧来抢吧!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3443.shtml report 1378 领头羊和老二的死磕、唐尧东与特鲁西埃的斗法、巴巴卡和拉斐尔的对决——本周日的航海之夜,河南建业PK深圳红钻,2013中甲联赛的争冠格局将一役定江山。河南商报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