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声明:与足协谈崩了 寻求体育仲裁的帮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卡马乔终于坐不住了。

  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及其代表律师在过去一周与中国足协就毁约赔偿一事展开谈判,谈判过程中,中国足协不愿意为7650万元的天价金额埋单,卡马乔终于使出了最后的撒手锏。

  昨日,卡马乔授权其律师团队发表声明称,与中国足协之间的解约谈判已经破裂,并向国际足联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寻求援助。

  两年前,西班牙名帅卡马乔与中国男足“联姻”,然而最终的结局却相当惨烈:卡帅招来一身骂名,中国足球亦创造了多项耻辱纪录。

  在离开帅位的问题上,卡马乔与中国足协之间并无分歧,但卡帅在声名受损的情况下,唯有全力去争取自认为应得的“财产”。

  卡马乔律师哈维尔与中国足协于本周一就毁约一事展开谈判,据了解,根据合同规定的数据,支付卡马乔及其团队未来一年的薪水需要645万欧,折合人民币5150万,足协还将支付2500万税款,合计款项高达7650万元,如此天文数字让中国足协无法接受。

  昨日,卡马乔通过其律师团队发表单方面声明,称自己今年6月21日起被中国足协解除国足主帅一职,整个团队十分希望与中国足协就解约条款达成共识;但双方谈判最终宣告破裂,因此他将根据合同规定,向国际足联和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请援助。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85275.shtml report 59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卡马乔终于坐不住了。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及其代表律师在过去一周与中国足协就毁约赔偿一事展开谈判,谈判过程中,中国足协不愿意为7650万元的天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