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文钊造乌龙+点球 绿城连扳两球2-2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7月6日19时35分,2013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张文钊第3和17分钟梅开二度,绿城则由卢卡第30分钟和阿甘第70分钟建功。

  长春亚泰以2胜5平8负积11分排在第14位,近来的两连胜令球队保级的压力大大缓解,此番主场作战也剑指三连胜。杭州绿城以4胜5平6负积11分排在第17位,球队上轮在一场对攻战里被大连阿尔滨4-3逆转。双方历史曾有13次交锋纪录,其中长春亚泰以3胜5平5负处于下风。双方赛季首回合较量里,以1-1握手言和。

  比赛开场仅3分钟时,亚泰利用角球机会率先打破僵局。刘卫东将球罚出,张文钊得到皮球后巧妙的摆脱盯梢球员后选择小角度打门,皮球在碰到范晓东身上后弹入球门,亚泰以1-0领先。第6分钟马佐拉和阿甘前场进行撞墙式配合,却被曹添堡提前给阻截。第10分钟亚泰前场快速反击,刘卫东带球杀入禁区内,姜波提前出击将皮球破坏。第14分钟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高出。第17分钟张文钊在禁区线附近被石柯撞倒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开始示意前场任意球,后来征求边裁意见后改判点球。张文钊主罚被扑出,随后他迅速跟上补射破门,亚泰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25分钟绿城左路突破后选择传中,宋振瑜站位准确将球得到。第26分钟亚泰左路选择传中,打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29分钟王林输送直传球,伊斯梅洛夫抢到位置直接将球解围。第30分钟绿城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城,汪嵩将右侧角球罚到门前,卢卡抢点头槌将球狠狠砸入亚泰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1-2。第35分钟金东进将球传中到禁区内,卢卡头球摆渡,但跟上的球员打门却偏出。第37分钟亚泰前场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麦凯禁区左侧打门偏出。第40分钟亚泰再度利用角球制造杀机,伊萨克门前甩头攻门却将球顶高。第42分钟阿甘选择传中球,再被防守球员挡出。上半时结束,长春亚泰以2-1领先。

  第49分钟马佐拉输送直塞,阿甘抢点攻门却被宋振瑜及时将球没收。第52分钟亚泰长传组织反击,金东进飞身铲球及时将险情化解。第56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机会,刘卫东将皮球罚到禁区内,裴帅抢点打门却将球射高。第58分钟马佐拉在丢球后积极反抢,却因为自身动作过大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3分钟亚泰长传寻找麦凯,却被绿城后卫提前将球解围。

  第70分钟绿城开出界外球,谢鹏飞左路底线带球突破,球打在伊斯梅洛夫的身上后打在了自己的头上后鬼使神差的弹在了中路,中路抢点的阿甘头槌攻门得手,场上的比分变成2-2。

  第74分钟吕建军输送直塞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8分钟伊萨克在前场积极做球,绿城后卫及时出脚将球破坏。第81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卫东直接选择吊门,却没有形成威胁。第84分钟谢鹏飞在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射高。第87分钟谢鹏飞的射门再度制造了威胁,却再度稍微偏出。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小蜜蜂)

  长春亚泰(4-5-1):29-宋振瑜;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3-艾德尔、23-张笑非;5-麦凯、36-裴帅、14-曹添堡、11-张文钊(85’8-李晓挺)、21-刘卫东(16-蒋哲);10-伊萨克

  杭州绿城(4-4-2):29-姜波;22-王林、3-金东进、5-石柯、16-范晓冬;70-卢卡、19-唐佳庶、33-汪嵩、27-王宏有(62’21-谢鹏飞);9-马佐拉(77’14-冯刚)、20阿甘(90’13-曹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6/n380893168.shtml report 2201 幻灯:张文钊破门全队欢庆痴心球迷看台举画像北京时间7月6日19时35分,2013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