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球道击球技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球场策略之远离爆洞 有时要避免直攻果岭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能将下场成绩中的“爆洞”杆数减去的话,看看你的计分卡,是不是会满意很多?

  那些双柏忌、三柏忌(甚至更糟糕)的成绩是否总会在一场球中出现几次,最终把原本还比较“体面”的计分卡毁得面目全非?

 

   虽然不能一下子将“爆洞”彻底清除,但这里的几个方法至少可以将“爆洞”成绩加以限制。从认真观察球场着手,分析下场策略,找到自己在球技或战术上的弱势并加以调整。

  首先,想一下造成“爆洞”的根源在哪里——当然是从发球开始。在发球台上,你一杆将球打入树丛里、沙坑中,也可能是落入水中;这样就会造成一两杆的浪费。所以,当你站在发球台上,一定要先认真观察这个球洞的危险区在哪里、优势在什么地方;然后再决定选择哪支球杆。如果此洞障碍密布,那你就要放弃用一号木开球的念头,转而选择三号木或混合杆,甚至可以选择自己顺手的铁杆,将球安全地送上球道才是王道。

 

    尽管你是规划攻岭路线的高手,但一旦面前障碍重重(比如前方有树丛,或你的位置与沙坑前沿的距离很近)的时候,还是建议你选用较为保守的打法。因为这种球洞可不是你展现“英姿”、打出最佳成绩的地方,所以要采用安全攻势,选择从侧面着手——避免直攻果岭;先将柏忌从你的成绩单上清除。

  这听起来容易,也好似老生常谈,但要在下场时真正能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重视球场攻略里的点滴,要知道——没有比降低杆数更能让人兴奋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832656.shtml report 1360 如果能将下场成绩中的“爆洞”杆数减去的话,看看你的计分卡,是不是会满意很多?那些双柏忌、三柏忌(甚至更糟糕)的成绩是否总会在一场球中出现几次,最终把原本还比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