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智诚千辛万苦终得一胜 中甲保级路初露曙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7月6日下午,贵州智诚和天津松江的中甲联赛,平平常常的一场联赛,最后的比赛时间将近两个小时,这是智诚2013年正式比赛的第一场胜利,贵州智诚殊为不易的得到主场三分,保级路上面初露曙光。接下来,也许就会触底反弹的获得更多的胜利,当然,也许还会继续沉沦。一切都是在于智诚接下来的准备和训练。

  今天的最后阶段,同一时间段进行的其他中甲比赛已经鸣金收兵。可是贵州新体育场,观战的球迷还在火急火燎的给主队助威。天津松江用21号连琛换下19号杜少斌。这两名队员都是和贵州智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当有个不知道个中原因的球迷大声的喊出那句中国足球赛场内的著名的“傻逼换傻逼,越换越傻逼”的咏叹调的时候,刚刚喊出上半句,就被其他球迷喝止住了。球迷还给了杜少斌掌声。

  下半场最忙碌的人就是裁判员队伍。他们忙和的时间可能有110分钟。很多时候都是在弹压和劝说天津松江的队员和教练员。看见第四官员和主裁判那些有些不忍看下去的赔笑。不得不感叹中国足球,裁判员的地位太艰难。今天的裁判员总体上还是公平公正,虽然天津松江有很不高兴的理由认为主裁判偏向主队。但是确确实实,他们的外援打进的第二个进球的时候,一大堆天津松江的队员都是处在越位的位置。

  真正叫天津松江火冒三丈的是他们认为贵州智诚领先后,队员有意无意的卧槽行为,确实,看见胜利如此之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在正式比赛里得到胜利的贵州智诚队员,没有更高明的消耗掉时间的对策。队员们倒在地上的时间多了些。天津松江守门员今天多次高声喊叫贵州新体育场的担架队进场,将倒地的贵州队员抬出场,不知道是毒辣辣的阳光晒焉了这些担架队的小队员,还是其他原因。反正看见多次天津松江守门员和后卫队员将担架队队员推到一旁,自己动手抬出受伤的贵州智诚队员。看到今天天津松江队员的反应,他们想得到一分的渴望非常激烈。中甲比赛,惨烈程度远超中超联赛。

  当主裁判在下半场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候,才吹响了结束比赛的哨声。全场球迷都感到解脱,智诚得到3分,赛后的休息室里,当总经理说到今天投资人温董要宴请全队的时候,队员都是齐声欢呼,包括今天贵州智诚已经签约的香港籍队员聂凌峰,以及还在队里试训的满头小辫子的外援。都是为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下半场当贵州智诚大门风声鹤唳的时候,这两个在主席台看球的新人连声的惊呼“NO,NO,……”,惊心动魄的比赛让他们提前入戏。如果他们两人能够对智诚的下半赛季有所帮助,智诚保级的希望无疑有了起色。

  智诚得到三分后,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但是要脱离降级圈,智诚需要走的路还很长。队员的信心就是一个需要胜利来弥补的短板。如果智诚领先后能够气定神闲的掌控比赛,那也许就是保级成功的先兆。(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895736.shtml report 1169 7月6日下午,贵州智诚和天津松江的中甲联赛,平平常常的一场联赛,最后的比赛时间将近两个小时,这是智诚2013年正式比赛的第一场胜利,贵州智诚殊为不易的得到主场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