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转会动态:热刺抢国米猎物 尤文或低价得飞翼

01
1/11

01

2013年07月07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7月6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正如火如荼。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巴西科林蒂安签下巴西国家队中场主力保利尼奥,此前国际米兰曾经追求保利尼奥多时,最终还是热刺笑到了最后。国际米兰完成了对另外一名老将斯坦科维奇的清洗,塞尔维亚人结束了长达10年的蓝黑生涯,下一站有可能回到母队。尤文图斯与曼城之间针对科拉罗夫的转会有了新的进展,只要尤文愿意一次性付款,曼城会将转会费低至600万欧元。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改造计划正在实施当中,奥斯瓦尔多和内格雷多都有可能加盟。

  英超转会动态

  1.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巴西科林蒂安签下巴西国家队中场主力保利尼奥。根据英国媒体透露,热刺将为保利尼奥支付17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而保利尼奥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