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宏运1比0战胜广州富力 让埃里克森尝到首败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辽足用一场胜利为第二循环开个好头,同时也为连续四个主场完美收官。昨天下午,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的辽宁宏运队1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面对上赛季曾主客场双杀自己的富力队,本赛季辽足成功“复仇”,完成对富力的“双杀”,并且送给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出任富力主帅后的中超首败。

  此役,辽足能战胜富力队,让全队上下以及辽足球迷感到振奋,毕竟从两队近况来看,富力队占有一定优势。可从比赛实际走势看,尽管辽足主力门将张鹭伤病缺阵,主力中后卫杨善平累计黄牌停赛,但辽足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尤其替补门将刘旸的稳定表现,在球队最后一道防线上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上半场辽足创造了一些得分良机,很遗憾没能把握住。直到进入下半场第11分钟,替补金泰延出场的王亮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这让门将程月磊和富力队后防判断失误,后点无人盯防的外援詹姆斯禁区内头球破门,为辽足打破僵局,辽足1比0领先。这也是本赛季詹姆斯为辽足打进的第7个进球。

  下半场马林用王亮对位换下右前卫金泰延,出场不久王亮便收获助攻,应该说这次换人很有针对性。毕竟上半场,金泰延曾获得多次右路传中机会,但传球质量普遍不高。相比之下,尽管老将王亮已是34岁高龄,但他在本场比赛却起到了关键作用。对于王亮的表现。马林表示:“他的特点比较鲜明,缺点也很多,作为老队员,训练和管理方面做得很好,比赛中价值千金的任意球(助攻),对他来说应该心满意足了。”

  对于这记助攻, 王亮倒显得低调平和许多,“真不是故意踢的,这个球是蒙的!当时可能风向比较有利吧,帮了大忙,影响了球的弧线,所以程月磊才会判断失误。”这也是本赛季王亮的第二次助攻,在他看来,“有两次助攻我觉得挺知足了,很多人可能打满一个赛季也没有一次助攻,当然还得感谢詹姆斯没有浪费我的传球。”

  辽足上轮主场不敌长春亚泰之后,全队上下感到压力挺大,马林说:“广州富力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对这场比赛的要求就是两句话:一、用精神力拼对手。二、用整体力量战胜对手。”马林进一步解释道:“比赛过程结果证明我们的执行力还是不错,队员比较努力。我们要用整体力量战胜对手,弥补个人能力不足,我们的队员单个拿出来不占优势,跟富力、亚泰相比处于劣势,要想战胜对手就要依靠集体力量,不管场面优劣,不管领先还是落后都要依靠整体。”

  一场胜利并没有冲昏马林头脑,他认为,“比赛是一个载体,我希望队员知道自己成功在哪,不足在哪,我们个人能力相差比较大,得想想用什么样的方式能去改变。这只是第二循环的第一场比赛,后面比赛很艰巨,还有足协杯的比赛,一周三赛对我们的体能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3949.shtml report 1163 辽足用一场胜利为第二循环开个好头,同时也为连续四个主场完美收官。昨天下午,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的辽宁宏运队1比0战胜广州富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