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双杀富力詹姆斯太给力 埃里克森尝中超首败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骄阳折磨双方球员

  因为要照顾到央视转播比赛的需求,辽宁宏运队和广州富力队的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16时开球。虽然已经避开了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但在开球前气温仍然超 过了30度。也是因为天气的原因,昨天的铁西体育场上座率明显受到了影响,以往爆满东侧看台出现了大面积的空座,多数球迷都跑到高层看台躲避阳光直射。 这样的天气仅仅是坐在看台上就已经满头大汗了,可以想象在场上踢球的球员们会多么的艰难。

  上半场的比赛双方队员比赛状态受到天气影响,场上的精彩场面也不多。上 半场第20分钟,詹姆斯受伤接受治疗,比赛短暂暂停,利用这个时间双方除了守 门员外所有人都跑到替补席喝水,可以想象高温对双方的影响。

  整个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就要算上辽宁宏运队第12分钟的反击,当时特里夫诺维奇和埃杜在前场打出配合,前者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只可惜他的射门太 过追求角度,皮球划门而出。

  马林换人作用明显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气温逐渐降低,场上被阳光照射的面积越来越小,双方主教练也都在此时拿出了自己的杀招。富力方面埃里克森用李喆换下许博,而马林则用布兰丹换下特里夫诺维奇,用王亮换下金泰延。这个换人也是马林针对性的部署。王亮说:“马导认为上半场金泰延的这一边对手的空档比较大,传球的机会比较多,所以他要求我出场之后要尽可能地保证传中球的质量。”

  马林的这一招在下半场第56分钟收到了效果,王亮突破让辽宁宏运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随后王亮踢出了一个质量非常高的任意球,球前半段几乎是直线飞行,而到了禁区之后却突然滑向球门后点,富力门将程月磊和富力后防全都判断失误,无人盯防的詹姆斯要做的只需要轻轻一点,1比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有意思的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二次攻破广州富力的球门。今年联赛首轮比赛,詹姆斯就打进了辽宁宏运队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詹姆斯再次为辽宁宏运队破门,这个进球也帮助辽宁宏运队主场1比0战胜对手,赛季双杀富力,继续保持在积分榜前列。

  ■名帅遇阻

  埃里克森遭遇中超首败

  埃里克森急了

  在球队低谷时接手广州富力,瑞典人埃里克森被寄予厚望。带队打了三轮联赛,取得两胜一平,埃里克森和他的广州富力风头正盛,但这位世界级名师却在沈阳遭遇了来中国之后的首场失利。

  作为世界级名帅,埃里克森在执教能力上毋庸置疑,他的临场应变也相当果断。上半场比赛,辽宁宏运队利用反击多次给广州富力制造威胁,埃里克森发现球队漏洞之后在上半场就换下了身背一张黄牌的许博。这一换人之后,辽宁宏运队的反击效果有所下降。而在中场调整之后,广州富力也在下半场比赛中占据场上优势,只可惜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一般,最终没能改写比分。

  虽然在占据优势下输掉了比赛,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依旧表现得非常积极,他说:“在进攻上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我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工作,准备周三的足协杯。”而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也对埃里克森对球队的改造大为惊叹,马林说:“富力换了主教练之后,球员斗志,球队状态,攻防转换的速度都很好,能够看到球队按照现代足球的方向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4650.shtml report 1409 骄阳折磨双方球员因为要照顾到央视转播比赛的需求,辽宁宏运队和广州富力队的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了16时开球。虽然已经避开了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但在开球前气温仍然超过了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