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将续约中场大将年薪400万 黑山老妖换边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那不勒斯已经是尤文图斯的头号大敌,不仅在球场内,更在转会市场上。《都灵体育报》表示,手握卖掉卡瓦尼的巨资,那不勒斯已经成为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最“恐怖”的意甲球队,偏偏那不勒斯的竞争对手就是尤文图斯。

  比如奥邦纳。斑马军团之前与都灵已经取得了相当的进展,但那不勒斯突然加入转会让都灵主席卡伊罗改变了主意,原本几乎同意以1200万把奥邦纳卖给尤文图斯的卡伊罗突然把价钱提高到了1800万欧元,这是尤文图斯绝对无法接受的。虽然那不勒斯的报价也没有达到都灵的要求,但1500万还是比尤文图斯阔绰了不少。好在尤文图斯已经跟奥邦纳达成协议,《都灵体育报》认为这是尤文图斯的唯一砝码,斑马军团希望靠球员的强硬态度迫使公牛就范。

  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约维蒂奇的转会当中,卖掉卡瓦尼,那不勒斯需要寻找新的顶级前锋,约维蒂奇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不过由于约维蒂奇本人也已经铁心加盟尤文图斯,因此根本没有接受那不勒斯的条件。不过麻烦在于,搞不掂约维蒂奇的那不勒斯有可能把手伸向戈麦斯,而德国的超级马里奥又正是佛罗伦萨预想来取代约维蒂奇的人选,若是最终戈麦斯加盟那不勒斯,那佛罗伦萨恐怕就更不可能同意把约维蒂奇卖给斑马军团了。当然那不勒斯现在只是在四处碰运气,他们自己也许都还没决定究竟买谁,《都灵体育报》甚至认为那不勒斯还把尤文图斯前锋武齐尼奇当作是卡瓦尼的接班人之一,这对于老妇人来说倒是个好消息,若是那不勒斯真想买下武齐尼奇,尤文图斯会提出用苏尼加来交换的要求。之前曾有媒体说尤文图斯边路引援的头号目标是科拉罗夫,但《意大利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表示目前国际米兰在竞争中占先,因此苏尼加就成了斑马军团的新宠,《都灵体育报》甚至相信苏尼加最终肯定将披上斑马战袍。

  此外,《都灵体育报》还提到尤文图斯即将跟比达尔续约。目前比达尔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16年才到期,实际上斑马军团不必太着急,但考虑到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等豪门都对比达尔垂涎三尺,而孔蒂又明确指出智利人是尤文图斯的非卖品,因此马罗塔希望跟比达尔延长合同,确保比达尔不会被挖角。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比达尔的经纪人菲利切维奇目前人正在米兰城,下周他会与马罗塔进行会面,讨论续约事宜。尤文图斯的计划是将比达尔的合同延长到2018年——这也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最长年限——同时将比达尔的税后年薪由270万欧元大幅提升至400万欧元,另外还会根据球队成绩附加奖金。比达尔应该不会拒绝这样的条件,一旦续约完成,斑马军团悬着的一颗心也就可以落地了。(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6718.shtml report 1200 那不勒斯已经是尤文图斯的头号大敌,不仅在球场内,更在转会市场上。《都灵体育报》表示,手握卖掉卡瓦尼的巨资,那不勒斯已经成为这个夏天转会市场上最“恐怖”的意甲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