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宣布朱炯下课郭光琪暂代 少帅用兵惹怒高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及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7日上海报道)主场0比3负于广州恒大后,上海申鑫队内部发生重大人事变动,主教练朱炯下课,帅位暂由郭光琪代理。7日中午,申鑫俱乐部在洪庙基地召开队内会议,投资人徐国良在会议上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此后,申鑫俱乐部也正式做出官方宣布:由于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成绩不理想,无法达到俱乐部预期目标,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今天中午正式决定:朱炯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目前由郭光琪出任代理主教练。下周申鑫将迎来与申花队的德比大战,战前戏剧性的是两队同时选择更换主教练。

  兵败津门触发危机感

  此前申鑫刚刚宣布了郭光琪加盟的消息,郭光琪从广州日之泉转投上海申鑫,担任球队的常务副总兼领队。据了解,申鑫老板徐国良对于郭光琪人品和工作能力一直颇为看重,年初就想邀请他加盟,但是考虑到德比之间的特殊关系,郭光琪最终选择南下。

  申鑫客场0比1负于天津的比赛,让徐国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当晚就打电话给郭光琪和日之泉总经理区楚良,表达了球队目前所处的困境,希望能够获得兄弟俱乐部的支持。

  在很短时间内,最终确定了郭光琪加盟申鑫的消息。徐国良当时的想法就是希望郭光琪能够帮助俱乐部稳定住形势,打好接下来与恒大和申花的两场硬仗。

  愤怒离席·不满朱炯用兵

  主场与恒大队的比赛,考虑到两队实力悬殊,申鑫高层希望能够正常发挥水平即可。0比3的比分,并不出乎意外,但是对于朱炯的用兵,高层表示了强烈不满。在穆里奇打进第三个球之后,主席台上的徐国良收拾手包,提前离席,不过他并没有回家,而是来到休息室,并马上让邵坚毅叫来秦蘋和郭光琪了解情况,商量对策。

  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老板火气非常大,确实非常大,从来没有见过老板发这么大的火……”,徐国良不满的并不是0比3的比分,而是球队全场比赛的表现以及朱炯的用兵。本场比赛面对强手,朱炯派上两名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年轻球员。其中刘文锡是申鑫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此前曾经打过国际邀请赛,而廖承坚则来自成耀东执掌过的上海城运队,不过表现平平,也并非主力,出场机会有限。

  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使用两名年轻小将,也难怪赛前不少上海媒体记者都用“孤注一掷”来形容朱炯的选择。而这还不是最重要的。上半场两队战成平局,朱炯的用兵也没有出现大的问题。然而在下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王赟始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老将于涛又被早早换下。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让徐国良最为恼火的也是这两点,王赟本赛季表现出色,最近几场申鑫全部的进球,都是由王赟包办,在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拿下这个主要得分手,确实让人无法理解,朱炯赛后则表示,王赟的节奏对球队不会有太大的帮助。而外界不太注意的是,于涛下半场64分钟被杨家威换下,这是让徐国良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徐国良认为,在体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老将于涛的整体能力肯定要比年轻的张煜东更出色,比赛经验也更丰富。

  不可阻挡的“7·7事变”

  对于使用新人的问题,一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朱炯赛前曾经向徐国良汇报,徐国良虽然有些疑惑,但是并没有干涉,“老板很少干涉教练的具体事务,他也不可能对每个队员的情况都非常了解。”在7月6日晚上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申鑫所有高层,谈到换帅问题,大家的态度已经不是此前的三缄其口,而一致的回答是:“存在这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朱炯的帅位此时已经摇摇欲坠。

  一个细节是,徐国良在与高层沟通时,已经表达了换帅的想法,几名高层建议挺过德比再说,但是徐国良经过一夜思考,最终还是拍板换帅。7日上午徐国良驾车前往申鑫基地,亲自与朱炯进行沟通,随后队内召开会议,正式宣布了换帅的决定。

  接下来的德比大战,对于郭光琪而言,无疑是非常难过的第一关,刚刚到队几天的老郭甚至还叫不出所有队员的名字。而不出意外郭光琪也只是一个过渡人物,申鑫已经开启寻找新主教练的工作。

相关新闻:

·专访朱炯:球队表现确实不如去年 反思需要时间
·搜狐专访申鑫老总:换帅因不满成绩 双方有分歧
·朱炯执教申鑫战绩:中超106战107分 胜率不足25%
·朱炯执教回顾:中超首胜激动落泪 保级死而复生
·8年长合同被撕粉碎! 朱炯革新理念难敌残酷现实
·申鑫代理主帅履历:曾就任于申花日之泉红塔等队

1.您如何看待申鑫主帅朱炯下课?





2.您认为申鑫的前景如何?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9206.shtml report 5282 朱炯执教回顾:中超首胜激动落泪保级死而复生搜狐及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7月7日上海报道)主场0比3负于广州恒大后,上海申鑫队内部发生重大人事变动,主教练朱炯下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