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62综述:韦德曼掀翻蜘蛛 开创中量级新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162已于北京时间7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顺利举行,“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被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第二回合KO,丢掉了UFC中量级冠军头衔。联合主赛中,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查勒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重逢久违的胜利。(#为该选手目前在UFC的官方排名)

  主赛:

  羽量级: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5) 胜 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6)

  第一回合:比赛一开始锡弗就主动出击,几次快攻令斯旺森有些猝不及防。第二分钟,锡弗TD将斯旺森放倒,并进行十分严密的的上位控制,最后阶段斯旺森抓住机会使出断头台,使得锡弗不得不放弃地面优势。

  第二回合:两人站立对攻,斯旺森试图突破锡弗的防线,甚至使出了空中倒踢,但是收效甚微,锡弗在严密防守的同时进攻火力也很猛,点数上依然占优。不过回合最后斯旺森漂亮地将锡弗摔倒,上演了一段骑乘位的地面压制。

  第三回合:斯旺森的打法开始变得更聪明,试探性进攻的同时开始伺机法反攻,终于在第三分钟以一记重击命中锡弗,之后跟进的多下追击将锡弗TKO,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中量级:马克-穆尼奥斯(Mark Munoz)(#7) 胜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10)

  第一回合:一开场波特舍就尝试将穆尼奥斯TD,结果却被对手反制,之后双方主打摔跤风格,期间波特舍险些拿到断头台。回到站立,穆尼奥斯多下重拳命中波特舍,后期两人在笼边缠斗结束了这一回合。

  第二回合:穆尼奥斯打得越发轻松,场面开始占得上风,多次命中波特舍。回合中段,穆尼奥斯将波特舍TD,并进行漂亮的地面压制,回合最后的两下膝击险些将波特舍KO。

  第三回合:波特舍终于成功将穆尼奥斯压在身下,并使出了一个类似断头台的降服技,不过还是被后者挣脱,并再次回到了上位压制的局面。第四分钟,穆尼奥斯试图使出木村锁,但是由于波特舍手臂很有力量而没有成功。最后一分钟的多次降服动作和地面压制,似的穆尼奥斯最终以一致判定取胜。

  中量级: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 胜 罗格-格雷西(Roger Gracie)

  第一回合:格雷西一上来就进行自己最擅长的柔术,将肯尼迪放倒后拿到了对手的背部,试图实施裸绞,不过肯尼迪防守的非常严密。最后肯尼迪翻到了上位,可惜回合也结束了。

  第二回合:这一次轮到肯尼迪将格雷西放倒在地,拿到背部后开始碎拳地面压制,不过肯尼迪很快就挣脱了压制,比赛回到站立状态。不过两人还是试图将对手TD,因此长时间在笼边缠抱,场面十分胶着。

  第三回合:格雷西改变战术,进行站立拼拳,不过高大的身材并咩有给他带来任何的优势,反而时常被肯尼迪次拳击中。回合后半段,格雷西体力出现问题,已经完全对肯尼迪无法构成威胁。最终肯尼迪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格雷西家族的新生代选手。

  羽量级: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3) 胜 查勒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埃德加就将奥利维拉摔倒一次,可惜地面压制不成功。不过埃德加的摔跤背景使得他不久后就再次将对手放倒,不过奥利维拉依靠降服技术成功挣脱。此后埃德加又多次将奥利维拉摔倒,在站立对攻时也不落下风。

  第二回合:前半回合两人站立对攻,场面基本持平,后半回合埃德加有开始频繁地将奥利维拉TD放倒,不过每次都无法形成有效的长时间地面压制。最后半分钟两人出现了激烈的对拳,而埃德加也使出了标志性的后背摔。

  第三回合:站立的比列继续增加,两人都有命中对方的精彩重击。埃德加打得十分轻松,各种随意的攻击方式十分出彩。最后一分钟,埃德加再次将奥利维拉放倒,进行了最后一次地面压制,最终埃德加以一致判定取得了胜利。

  中量级冠军战: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C.) 负 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1)

  第一回合:韦德曼一开场就成功将席尔瓦TD,开始地面压制,在多次击中对方后,韦德曼试图进行脚踝锁,不过被对手挣脱。回到站立,席尔瓦开会说了一贯的表演,第一回合在一片欢乐中结束。

  第二回合:席尔瓦继续在厂商玩,不过乐极生悲,被韦德曼重拳KO击败。

  副赛:

  中量级: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 负 安德鲁-克雷格(Andrew Craig)

  轻量级:诺曼-帕克(Norman Parke) 胜 一辉(Kazuki Tokudome)

  重量级: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 胜 大卫-赫尔曼(Dave Herman)

  轻量级: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 胜 拉菲罗-奥利维拉(Rafaello Oliveira)

  次中量级:赛斯(Seth Baczynski) 负 布莱恩-梅兰康恩(Brian Melancon)

  次中量级:迈克-皮尔斯(Mike Pierce) 胜 大卫-米切尔(David Mitchell)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19477.shtml report 2659 UFC中国讯UFC162已于北京时间7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顺利举行,“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Silva)被克里斯-韦德曼(ChrisW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