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卡马乔各执一词大打口水战 双方博弈将继续

来源:东方早报

  中国足协和卡马乔之间的解约谈判至今没有实质性进展,最近几天为了给自身争取更多利益,双方更是通过媒体打起了“口水战”,就在5日卡马乔律师通过新华社发表声明表示谈判破裂将上诉国际足联后一天,中国足协律师也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卡马乔未能履行双方合同中的约定,带队成绩下滑明显,“对于对方的一切选择,我们表示尊重。”

  先是足协将全额赔偿卡马乔,随后是足协辟谣全额赔偿的说法,再是足协拒付税费导致谈判破裂,从7月1日双方解约谈判开始,国内媒体不时有相关细节消息传出。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卡马乔律师,都希望通过媒体给对方施压,以占据解约谈判的主动权。5日傍晚,卡马乔律师团队更是通过新华社表示解约谈判破裂,将上诉国际足联,这个消息无疑将中国足协置于一个非常被动的地位。

  “事件的起因是卡马乔律师希望找一家比较权威的中国媒体发声明,国内一家著名的足球经纪公司老总向他推荐了新华社,才有了后面的采访。我觉得要保持新闻平衡,希望足协能说话。但记者的采访要求被婉拒,也许足协也有难处。”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在自己微博上讲述了卡马乔律师声明出台的背景,很显然,之前一天还不愿意说话的中国足协在卡马乔律师声明见诸报端后必须发声,否则必然将承担更大的舆论压力。

  中国足协法律顾问田凤常律师透露,本周双方总共进行了两次会谈,其间中国足协认为,在卡马乔执教两年中,基本未能按照合同约定,带领中国国家队出色完成比赛任务,也未能给中国国家队带来积极有效的变化。无论从比赛成绩、队伍变化、国际排名等各个方面,都不进反退,甚至达到历史最低点,其执教成效受到了广泛质疑。中国足协认为卡马乔未能完成合同约定的义务,所以选择了提前终止合作。

  不过,对于终止合作之后可能的补偿额度,田律师表示双方预期差距很大,谈判陷入僵局,“我收到了卡马乔方面两封简短邮件,表明如中国足协不接受其条件即视为谈判破裂,并将诉诸国际足联。对此,我们的态度很明确,中国足协始终希望本着坦诚务实的原则协商解决问题。”对于卡马乔方面谈判破裂的说法,田律师表示中国足协随时准备与卡马乔方面进一步谈判,“但是,对于对方的一切选择,中国足协也表示尊重。”

  从北京方面传来的消息是,5日卡马乔律师哈维尔·费列罗已经离开北京返回西班牙,不过卡马乔本人依然留在北京。据悉,6日足协原本打算找到卡马乔,希望当面证明律师声明是否出自其本意,不过在这一敏感时期,中国足协并未能找到卡马乔,从目前情况来看,在互相通过媒体打完“口水战”后,中国足协和卡马乔方面将继续博弈,来为本方争取更多利益。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22527.shtml report 1111 中国足协和卡马乔之间的解约谈判至今没有实质性进展,最近几天为了给自身争取更多利益,双方更是通过媒体打起了“口水战”,就在5日卡马乔律师通过新华社发表声明表示谈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