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柯南因伤缺阵 11号秀砍26+7+8+9火箭擒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夏季联赛火箭胜76人 贝弗利轻巧突破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3年奥兰多夏季联赛今日拉开大幕,火箭队首个对手则是费城76人。由于脚踝有伤,火箭队新秀伊赛亚-柯南缺席本场比赛。火箭出场10人全部得分,其中特伦斯-琼斯贡献了24分和12个篮板,最终火箭以88-80击败76人取得开门红。另外,76人队11号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贡献26分、7个篮板、8次助攻和9次失误。

  四节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5-15,23-18,21-24,19-23。火箭:琼斯24分和12个篮板,贝弗利10分和6次助攻。76人:罗德尼-威廉姆斯12分。

  在贝弗利的带领下火箭展开了疯狂三分投射和攻击篮筐,取得了13-3完美开局,无奈之下76人只能叫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尽管76人11号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连续得分,但队友不给力,火箭凭借稳定的罚球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之多。末端埃里克一人连砍6分帮助76人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5-25。

  次节,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依旧生猛,连砍5分,帮助76人将比分追至20-28。琼斯的2+1,威尔连续射中2粒三分球,一波11-0小高潮,火箭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罗德尼-威廉姆斯的2+1帮助76人稳住阵脚,随后穆特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等人也相继有所发挥,上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8-33领先。

  下半场,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短短47秒连续射中3球,库珀也在外线射中三分,76人瞬间将比分追至44-54。火箭暂停仍难奏效,而76人年轻的战士们越冲越猛,一波11-1攻势过后,将比分追至55-58。尽管琼斯连投再罚回敬4分,但萨瑟兰立刻外线射中三分还以颜色,三节战罢,火箭以69-58。

  末节,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上来又是一记漂亮2+1,76人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火箭众将发力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终场前3分52秒,以82-67领先。末端76人开始发动反击,一波11-4小高潮过后,分差再度缩小到了8分。霍尼卡特的上篮稳住了火箭军心,38.2秒,怀艾特出现失误,尽管随后仍有表现,但76人最终仍以80-88不敌火箭。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特伦斯-琼斯,帕特里克-贝弗利,格雷格-史密斯,詹姆斯-安德森,乔丹-亨利克斯

  76人: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罗德尼-威廉姆斯,阿内特-穆特里,特雷斯-莱斯利,特雷沃-姆巴奎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7/n380936490.shtml report 2910 夏季联赛火箭胜76人贝弗利轻巧突破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3年奥兰多夏季联赛今日拉开大幕,火箭队首个对手则是费城76人。由于脚踝有伤,火箭队新秀伊赛亚-柯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