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那不勒斯横抢尤文两大目标 约维蒂奇或无缘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卡瓦尼离开那不勒斯几成定局,拿着巴黎圣日耳曼支付的6000多万欧元,那不勒斯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有足够的本钱和意甲诸强叫板。《足球市场》披露,尤文的两大收购目标约维蒂奇、奥邦纳都在被那不勒斯竞逐。不过尤文并不打算提高报价,最终很可能放弃这两大目标。

  约维蒂奇一度是尤文寻枪的头号目标,不过尤文只想用现金加球员交换的方式,来引进约维蒂奇,而佛罗伦萨方面的态度很强硬,体育主管普拉德在谈到约维蒂奇时再次强调:“约维蒂奇3000万欧元的价格不会改变,而且我们不会接受用球员来抵价的交易方式。尤文如果对约维蒂奇感兴趣,那我会等待他们联系我,但我肯定不会去找他们。”

  佛罗伦萨另外一名年轻球员拉贾季奇的合同2014年夏天就将到期,米兰已经向这名90后妖星抛出了橄榄枝,《米兰体育报》认为,拉贾季奇留在佛罗伦萨和转会米兰的可能性各占50%,这种情况下,佛罗伦萨更不可能轻易将约维蒂奇出售。《足球市场》披露,那不勒斯再决定卖出卡瓦尼之后,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替代者,托雷斯、哲科、约维蒂奇都是那不勒斯的目标。只是约维蒂奇本人更想加盟一支有实力在欧战上争夺冠军的球队,而那不勒斯的实力还无法达到这一高度。

  除了约维蒂奇,那不勒斯还在与尤文争抢奥邦纳。尤文本已经与都灵方面谈妥了奥邦纳的转会,尤文拿出1200万欧元,再搭上因莫比莱的一半所有权。不过现在那不勒斯突然杀出,为奥邦纳的开价达到1500-1800万欧元,原本就不太想将后防中坚出售给同城死敌的都灵现在有些犹豫。《足球市场》称,如果无缘奥邦纳,马洛塔将会把目标转向拉诺基亚,拉诺基亚效力巴里时就是孔蒂很喜欢的球员,国米一直很想得到尤文手中的伊斯拉一半所有权,国米现在的开价已经接近800万欧元,尤文已基本可以接受这一价格,但马洛塔之所以还没有同意,就是还想用伊斯拉作为筹码,来交易拉诺基亚。

  不过对于尤文来说,马洛塔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其实是清洗,尤文现在一线队的人数已经超过35人,今夏至少要送走10人。后防线上的齐格勒、马尔科-莫塔、德切利、伊斯拉,中场的梅洛、布西、罗西、马丁内斯,前锋线上的马特里、夸利亚雷拉、武西尼奇等人,都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斑马军团。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80127.shtml report 960 卡瓦尼离开那不勒斯几成定局,拿着巴黎圣日耳曼支付的6000多万欧元,那不勒斯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有足够的本钱和意甲诸强叫板。《足球市场》披露,尤文的两大收购目标约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