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渡江方队正式开始大练兵19个方队仅2人“掉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中国移动4G杯第40届中国武汉国际横渡长江活动昨天上午在东湖听涛水域进行方队集中测试,19个方队的1580人仅2人因身体原因被组委会“劝退”,所有方队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核。

  队员成绩平均提高4分钟

  按照组委会规定,参加测试的方队必须在45分钟内以整齐的队形完成1500米的游程,达不到要求的个人及方队将被取消参加渡江节的资格。组委会官员魏华介绍,这个规定是根据业余中等水平的选手在静水中的成绩制定的。

  与去年平均成绩为40分钟相比,魏华表示,今年的平均成绩为36分钟,整整提高了4分钟。其中,洪山区方队表现最为突出,他们在32分钟内完成全程,最慢的一个方队也在44分钟内抵达终点。魏华透露,所有参加测试人员都有能力完成这一距离,“掉队”的2人是因为身体不适,被工作人员“劝退”的。“以往的测试,总有十来个人达不到标准,今年的成绩确实很高。”

  保安全 手表项链不准戴

  昨天上午,武汉市遭遇暴雨,给组委会早已经定好的测试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为了确保安全,组委会专门调集了两辆救护车,在现场候命,同时负责承办此次集训的洪山区文体局更是征调了四条快艇、几十条木筏,全程跟随方队。此外,组委会在选手下水前,还额外增加一条规定,所有人员一律不准佩戴手表、项链下水。据了解,这是为避免下雨的过程中有雷电发生。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渡江节前最后一次大规模集中,从效果来看,令人满意。组委会今天上午还将在汉阳门对各方队推铭牌的选手进行测试,11日进行第二次试渡。记者李勇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94282.shtml report 697 中国移动4G杯第40届中国武汉国际横渡长江活动昨天上午在东湖听涛水域进行方队集中测试,19个方队的1580人仅2人因身体原因被组委会“劝退”,所有方队都在规定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