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梅西自信能与格策共存 超新星赞瓜帅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近来,拜仁慕尼黑在德国进行了几场热身赛,比赛结果非常理想,拜仁毫无悬念地大比分拿下实力较弱的对手。赛后,沙奇里对瓜帅极具西班牙特色的战术打法赞不绝口,并表示希望新赛季受到瓜帅的重用,在接受拜仁慕尼黑官网专访时说,“我真的喜欢瓜迪奥拉的训练课,我享受我们一起踢球的感觉,毕竟我热爱进攻。在瓜帅麾下,你必须多多思考,确保训练课的效果,一刻都不能走神。因为我们是拜仁,我们必须保持这样高强度的节奏。我们13-0这场大比分,是我结束休假归队的首场比赛,我们都很享受比赛。我特别渴望更多的上场时间。去年我们表现地太好了,功劳都在全队的努力。我们有潜力继续保持一年这样的状态。”

  谈起今夏3700万欧元转会而来的球星格策,这位瑞士国脚表示毫无压力,他说他们两人完全能共存,他说道:“格策的到来不是问题,我们两个可以共存,一起在场上踢球,这是瓜帅今天晚些时候做的决定。”

  上赛季发挥出色的小将阿拉巴在经历了瓜帅的训练课后也对瓜帅的训练印象深刻,他说道:“我感觉到一股正能量来到拜仁。第一次见到瓜帅,发现他是一个非常友好的教练,训练中他非常出色地带领着大家。”

  这位21岁小将同时还不忘夸赞一下球队队长拉姆和老大哥里贝里,他说:“拉姆帮了我很多,我非常感谢他。他已经保持一个极高的水平很长时间,不论左路还是右路,他都是世界第一边后卫。这个你完全可以从每个赛季的表现看出来。里贝里的话,他就是照顾我的老大哥。他经常对我喊‘孩子,过来!不论球场上还是球场外,他都帮了我很多。当我还在住校的时候,里贝里就经常在晚饭后来接我。显然,我需要非常感谢他对我所做的一切,我也会试着做一些事情来回报。我们两个处的非常好。”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0998037.shtml report 754 近来,拜仁慕尼黑在德国进行了几场热身赛,比赛结果非常理想,拜仁毫无悬念地大比分拿下实力较弱的对手。赛后,沙奇里对瓜帅极具西班牙特色的战术打法赞不绝口,并表示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