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忘记压力拼得冠军 谢淑薇:最好一刻留这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原标题 [彭帅:忘记压力拼得冠军 谢淑薇:最好一刻留这]

  在获得温网冠军之后,彭帅和谢淑薇也获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由此彭帅成为继郑洁、晏紫、李娜和孙甜甜之后,中国第五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而谢淑薇在收获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奖杯的同时,也帮助台湾地区打破了大满贯零的纪录。

  赛后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都十分激动。就比赛进程,彭帅表示:“比赛伊始,我们感到有些紧张,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我们告诫自己忘记压力,虽然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努力,不断地去拼争,从而收获了最后的胜利。”而对于夺冠,彭帅则说:“就像我和小薇(谢淑薇)说的,我们特别希望就是两个人能够一起配对拿一个大满贯,但是真的没有想到会是在这一次,一切就像是不自然地就这么发生了。我想可能老天在冥冥当中有它的安排吧。”

  谢淑薇随后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我们为赢得比赛而感到自豪,能和好朋友搭档夺冠妙不可言。”随后谢淑薇又补充道:“网球运动在台湾地区并不是非常流行,所受到的重视程度也不够。我相信这次的冠军对于台湾地区来说一定会是一件大事。”而谈到今后的打算,谢淑薇更是打趣道:“我要退休了,大家再见。我已经达到我的目标了,要把最好的一刻留在这边。”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06305.shtml report 509 在获得温网冠军之后,彭帅和谢淑薇也获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由此彭帅成为继郑洁、晏紫、李娜和孙甜甜之后,中国第五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而谢淑薇在收获职业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