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鑫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战绩欠佳是朱炯下课主因 多本土教练自荐接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中午,申鑫正式宣布解除主教练朱炯的职务,由领队郭光琪暂时代理主教练。而这一刻距离球队0比3输给恒大不到一天,距离与申花的同城德比大战只有一周时间。

  和气分手

  最近熟悉朱炯的人常说,他变了。

  过去的朱炯,稳重,低调。这也是大家喜欢这位本土少帅的理由之一。然而朱炯近期常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大话”。比如对阵恒大之前,他竟然说要送给恒大赛季首败。这样的“诳语”,背后反映的是朱炯自知要保住主教练的位置,赢球是唯一选择。

  昨天上午,距离0比3输给恒大只过了十几个小时,申鑫董事长徐国良来到奉贤洪庙基地,向朱炯摊牌。“今年,从引进凯撒开始,申鑫就把自己定位在联赛前八名。上半赛季,我们计算应该可以拿到20分。联赛上半段最后5场比赛,我们输了4场,最终只能以16分暂列第十三名,这离我们的目标差距不小。”这就是朱炯下课的原因。

  当初,朱炯上任时,俱乐部和他签了8年合同。现在,朱炯只干了5年,这纸合约就将终止。尽管申鑫高层昨天到球队和朱炯交流时,挽留他在球队担任其他工作,但朱炯并没有答应。

  昨天,当记者拨通朱炯的电话时,他的语气十分平和,这次下课,自己有不舍也有无奈,他说:“下课的细节还是以俱乐部的发布为准。”朱炯的一句话,透露出一个信息:这是一次和气的分手。

  暂无目标

  申鑫和申花的同城德比就在眼前,临阵换帅,对申鑫的影响不言而喻,这一点,申鑫俱乐部有充分考量。“郭领队虽然没有主教练的经验,但他在云南红塔、申花、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工作过,也和布拉泽维奇这样的著名教练在一起共事过,他有一定的执教能力。”

  申鑫高层说,朱炯来申鑫前,也没有当过球队主教练。“如今郭指导暂时代理主教练,应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然而,郭光琪毕竟只是暂时行使主教练的权力。未来,谁会成为下一任申鑫主帅,还是一个未知数。“我们倾向寻找上海本土教练,可人选实在有限。而且,即使有这样的人选,对方还可能要带队参加重要赛事,无法抽身。所以,我们也不排除会选洋帅。”

  申鑫高层透露,对于选帅,申鑫目前没有具体目标,也没有选帅的时间表。不过,在国内教练中,看重申鑫帅位的大有人在。昨天,申鑫高层的电话都被打爆,主要是本土主帅的自荐电话。

  本报记者 钟喆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8/n381016793.shtml report 1036 昨天中午,申鑫正式宣布解除主教练朱炯的职务,由领队郭光琪暂时代理主教练。而这一刻距离球队0比3输给恒大不到一天,距离与申花的同城德比大战只有一周时间。和气分手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