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无魔兽防守仅比山猫强 下赛季恐难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新赛季湖人战绩会如何? 

  北京时间7月9日,《体育画报》专家鲍勃-马洪尼认为,魔兽的离开对湖人的影响是灾难性的。数据显示在霍华德不在场的情况下,上赛季科比、纳什和加索尔并肩作战时,湖人的防守仅比联盟最烂的山猫稍好。马洪尼因此大胆预测湖人下赛季难进季后赛,不过2015年后湖人的前景将非常光明。

  科比、纳什和加索尔将成为湖人下赛季的核心,他们的进攻效率能进联盟前十。其中加索尔下赛季将担任中锋,他有望在进攻端重新焕发光彩。加索尔担任中锋时命中率要比担任大前锋时高6.3%。但当三人均在场上时,湖人的防守效率让人不敢恭维。

  霍华德上赛季在湖人虽然没有完全展现自己,不过他仍然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湖人内线如果没有霍华德镇守,再加上老纳什在防守上的局限性以及科比更注重得分,这将让加索尔和他的内线搭档更加苦不堪言。

  根据某公司提供的数据,上赛季在霍华德不在场的情况下,科比、纳什以及加索尔联手打了235分钟,湖人每百回合会丢失108.6分,这个数字仅比山猫(上赛季每百回合失分最多的球队)的场均数值少一点。

  西部诸强雷霆、马刺、快船、火箭、灰熊以及勇士已锁定6个季后赛席位,剩下两席将在掘金、开拓者、森林狼、鹈鹕(原黄蜂)、小牛这几支球队中决出。科比要到圣诞节前才能复出,湖人届时很难进入季后赛,不过好消息是湖人可以拿到一个靠前点的顺位迎接2014选秀大年。

  即使湖人下赛季的前景不容乐观,但是从14年夏天开始,湖人的前景又将瞬间光明起来,詹姆斯、波什、安东尼和韦德都可成为自由球员。如果湖人希望寻找青年才俊,那么可以选择考辛斯、拉里-桑德斯或者德里克-费沃斯。、

  如果上述球员不能满足胃口,湖人可以再等一年,2015年夏天凯文-勒夫(球员选项)、朗多、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当然这一切都需要湖人球迷保持耐心。(紫雨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089755.shtml report 2407 新赛季湖人战绩会如何?北京时间7月9日,《体育画报》专家鲍勃-马洪尼认为,魔兽的离开对湖人的影响是灾难性的。数据显示在霍华德不在场的情况下,上赛季科比、纳什和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