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赔偿陷僵局 王健林:成败在足协依旧挺洋帅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7月5日,卡马乔律师团队发表公开声明称,跟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破裂,并表示将上告国际足联(FIFA )。至今足协方面仍未透露关于此事进展的更多信息。有知情人士称,足协一方面私下继续跟卡马乔律师沟通,另一方面已做好赴FIFA申辩的准备。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接受央视新闻频道采访时的表态给中国足协施加了无形的压力:“我赞助足球的时候就讲了一句话,做得好,成绩是足协的,做得不好,错误也是足协的。”

  成败与否,功过都在足协

  足协和卡马乔的解约谈判目前陷入僵局,对于卡马乔将把中国足协告上FIFA一事,王健林表示:“谈判技巧而已。因为我觉得就是打到国际足联,最多也就是支付全额工资,而且全额工资绝对没有媒体爆出来的那么高,完全是一种误导。”此前有消息称万达愿意全额支付卡马乔剩余14个月的工资,只是中国足协不愿意承担巨额税费。王健林的表态说明,谈判破裂不仅仅是税的问题那么简单,卡马乔想拿到全额赔偿不会太顺利。

  外界现在关注的焦点是足协到底要为此付出多少税费。王健林被问及这个问题时撇清了自己作为赞助商的责任,“我赞助足球的时候就讲了一句话,做得好,成绩是足协的,做得不好,错误也是足协的。我只是一个赞助商,具体情况我们不是很了解。”翻阅资料可知,两年前王健林确实说过这样的话,“中国足球搞好了是足协的功劳,如果还是搞不好,责任人也是足协”。

  一份对卡马乔执教成绩不做出任何要求的合同是足协如今陷入被动的直接原因。王健林再次撇清责任,“我们签赞助协议的时候还没看到这个合同,因为以后要付工资,所以给了我们一份复印件。看到合同的时候,已经都签约了。”

  还将赞助选帅,还会挑选洋帅

  有消息人士对媒体透露,卡马乔是万达集团逼着中国足协签来的。回顾那次换帅,王健林说:“对于当时选帅的过程,其实我们没有具体指定是哪一个人。我们提供了一份四五个人的名单,这也只是一个推荐名单,并非指定卡马乔。最终选定卡马乔的应该还是中国足协。”

  王健林依然力挺洋帅,“如果成功与否完全是以成绩来论,当然这次完全是失败的。但是如果没有这种选择,怎么能鉴别出哪个洋帅对中国足球更好呢?所以这次也不能说是完全失败。不能因为请卡马乔的失败就否定请洋帅这条路。我觉得中国足球水平不高,请中国任何一个教练都不可能拯救中国足球。请洋帅的这个路子,我个人认为还是必须要走的。”

  王健林再次表态将出资选帅,“我们有3年的合同,明年还有最后一年,这个合同至少要履行到明年吧。我会力所能及地提供一点支援,不管是财力上还是精力上的。”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7/09/content_921126.htm?div=-1 report 1411 7月5日,卡马乔律师团队发表公开声明称,跟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破裂,并表示将上告国际足联(FIFA)。至今足协方面仍未透露关于此事进展的更多信息。有知情人士称,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