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温网夺冠英国人结束77年等待 小德输在心理

来源: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经过了77年的等待,在英国举行的网球大满贯赛,终于迎来了本土冠军——穆雷。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年温网在全英俱乐部落幕。男单决赛中,安迪·穆雷以6比4、7比5和6比4横扫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成功捧起挑战者杯。这让全场约1.5万名英国观众沸腾,因为上一次英国人在这项传统网球赛事上捧杯,还是1936年的费雷德·佩里。英国媒体甚至预言,穆雷将像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那样获封爵位。

  小德输在心理

  小德在决赛中一直有些心浮气躁,并没能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特长。现场观众对穆雷的一边倒支持、自己在场地上一再滑倒、裁判的一些不利判罚,都让他心绪难平。

  此战小德送出多达40次的主动失误,成为失利的重要原因。

  而第一次获得温网冠军的穆雷则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中,甚至有些不知所措。他先是忘了和队友庆祝,后来又把妈妈冷落了,幸好有人及时提醒,才没落下话柄。金杯到手,他一不小心又把杯盖弄掉了,在镜头前手忙脚乱。

  首相助威女王祝贺

  英国人有多么期待温网冠军,看看观众席上就知道了。不仅有“辣妹”维多利亚、英格兰国脚鲁尼等文体明星,英国首相卡梅伦也专程到场为穆雷加油。赛后,英国女王也通过私人短信的方式祝贺穆雷夺冠。

  多数英国报纸都将头版留给了穆雷夺冠的新闻,配以穆雷手捧冠军奖杯的大幅照片。《泰晤士报》将穆雷形容为“第一个穿短款运动裤夺得温网冠军的英国人”,因为77年前,费雷德·佩里夺得温网冠军时还是穿长裤比赛。

  英国《每日邮报》头条标题为:“现在该叫(穆雷)安迪爵士了。”据悉,英国政府已经提名穆雷至英国的荣誉委员会,这与此前奥运会冠军、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威金斯被授予爵士是相同的程序。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111981.shtml report 844 N综合本报讯经过了77年的等待,在英国举行的网球大满贯赛,终于迎来了本土冠军——穆雷。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年温网在全英俱乐部落幕。男单决赛中,安迪·穆雷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