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PK亚泰未战已知结果 足协杯成富人餐后甜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7月10日,贵州人和将在贵阳奥体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这是足协杯的16进8 的比赛。按说也不是可有可无的比赛。但是由于两个队云泥之别的中超联赛成绩。加上中国球队的惯性所致,所以明天的比赛,客人毫无疑问就是锻炼队员,完成比赛为主。今天的赛前训练,当贵州人和队员已经鸣金收兵的时候,客队的航班还没有降临贵阳。两个队对于足协杯的态度可见一斑。

  今天的赛前训练,贵州人和在不到5点就开始,现场媒体人对于曲波和杨昊这两位老国脚的又一次入选,还是给予了很大的注意力。曲波开始在队医的护理下一个人独自在草皮上拉伸,现场媒体人对于曲波呲牙的情景一阵猛拍。毕竟已经是32岁的老将了,曲波的身体恢复要慢得多。曲波接下来开始一个人绕着球场慢跑,人和俱乐部的总经理靠在他办公室的门上,像老农看着自己丰收的庄稼一样看着球队的训练,看见曲波跑过来,他打趣的说到“国家队的,加油跑啊”。曲波也笑着回应总经理的玩笑。刚刚年满30的杨昊倒是看不出疲劳,还是和大部队训练的很起劲。

  引人注目的是上个赛季的队长纳诺,今天他好像也是身体不适,和助理教练一起慢跑,一边还说着什么。纳诺刚刚过了33岁的生日,这位上个赛季贵州媒体人眼中的中超联赛最佳中后卫,本赛季在和焕发第二春的孙继海,后来居上的萨利比拼中后卫的时候,败下阵来,不得不偏安后腰,但是跑起步来有点像扭秧歌的步伐的纳诺,实在不能够在33岁的高龄,在以前未曾涉足过的后腰位置再创业成功。贵州人和今年后防线表现不错,所以记者们也不好对纳诺的遭遇说些什么。只能够打趣的说到“纳诺可能不仅仅是身体受伤,更多是心伤”。三个中后卫都表现出色,这也是贵州人和的一个幸福的烦恼。

  明天的比赛,对于贵州球迷来说,也许会有幸看到范云龙和吴亚轲这两位上个赛季贵州智诚的队员之间任意球的攻防比拼。范云龙本赛季在中超联赛出场了将近一场半的时间,表现还可圈可点,宫磊也是赞赏有加。吴亚轲就只能够在长春亚泰的第三门将上面暗无天日的蹉跎岁月。他的微博倒是时时刻刻的关注贵州智诚,智诚的球迷也是恋恋不忘这位上个赛季的冲甲功臣。明天的比赛,如果吴亚轲有机会登场亮相,也许是奥体少有的会得到掌声的客队门将。

  萨布里奇的长春亚泰现在刚刚在中超联赛起死回生,他们更希望早日摆脱降级区。对于足协杯这样心有余力才能够得陇望蜀的蛋糕,长春亚泰可能毫无兴趣,2013年的足协杯,看上去还是恒大,鲁能,人和这样的富人的餐后甜点。宫磊也是希望能够取得比去年亚军更好的成绩,仔细思量,人和的目标还不就是冠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9/n381156853.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7月10日,贵州人和将在贵阳奥体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这是足协杯的16进8的比赛。按说也不是可有可无的比赛。但是由于两个队云泥之别的中超联赛成绩。加上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