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大四喜前已谈妥加盟国安 战阿尔滨将回避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签约大连阿尔滨外援乌塔卡。号称“张飞”的尼日利亚人与北京国安签约两年半,合同到2015赛季结束。国安留给乌塔卡的是15号球衣。在签约发布会现场,有媒体向高潮问到乌塔卡的转会费、工资待遇是否符合市场规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道:“之前有消息说他的转会费是400万欧元,又说他是国安的顶薪,但事实上我们签订的转会合同、工资合同的实际金额与外界报道的出入比较大,这不是是否符合市场规律的事情,而是一直按照我们引援的一贯的做法出发,我觉得对乌塔卡来到国安支付的费用与他的能力是相匹配的。”另外,乌塔卡的合同中,有本赛季回避与阿尔滨比赛的条款。

  签约内幕

  “大四喜”之前就已经谈妥

  实际上,北京国安早就盯上了乌塔卡,上个赛季乌塔卡银靴的表现让很多球队都羡慕阿尔滨能找到如此高效的外援,包括国安。本赛季,北京国安在斯塔诺的率领下越打越好,乌塔卡又是斯塔诺的爱将,这更加速了国安追求乌塔卡的步伐。国安透露,引进乌塔卡实际上在阿尔滨客场对阵绿城之前,与阿尔滨就谈妥了转会价格。

  对于引进乌塔卡的过程,高潮首先进行了介绍:“上半赛季接近结束的时候,我们与斯塔诺就二次转会的引援进行了讨论,之前我们就商量过要引进前锋、边后卫、边前卫。在前锋的位置上,斯塔诺希望有他非常了解的球员,熟悉他的战术打法,他也强调能够引进一个亲眼看过比赛的外援,这样才能对技战术能力有一定的了解。经过我们研究了之后认为乌塔卡是比较符合斯塔诺要求的人选,也没有把宝都押在乌塔卡一个人身上,但他一直是首选,今年年初就想过引进他,但因为很多原因没有成功。”

  高潮说,在确定引进乌塔卡后,国安方面就派人到大连与阿尔滨方面进行谈判,结果与赵明阳和李明的谈判比较顺利。确定了乌塔卡在二次转会期间转会国安,在这个阶段,乌塔卡在阿尔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独中四元没有对转会产生影响。

  签约声音

  乌塔卡:斯塔诺非常了解我

  为什么在二次转会离开大连阿尔滨来到北京国安?这恐怕是很多人都想问乌塔卡的问题。在昨天签约国安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记者,乌塔卡终于开腔,“国安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之后,我觉得这是一家很有雄心的俱乐部,今年也参加了亚冠,同时我对斯塔诺也非常熟悉,他也非常了解我,这就是我选择国安的原因。”

  的确如乌塔卡所说,来到中超后,斯塔诺将乌塔卡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对他在中超有“知遇之恩”,听到了斯塔诺的召唤,乌塔卡动心了。而他究竟与阿尔滨是否有矛盾?乌塔卡这样回答,“我和阿尔滨没有任何矛盾与不合,这只是很正常的转会,转会不代表就是有了问题才会离开。我和斯塔诺确实关系非常好,但这不是能来的主要原因,重要的是国安发出邀请,阿尔滨也同意放行,这才是我能够来到国安的根本因素。”

  乌塔卡还表示,他自己就是个完完全全的中锋,不喜欢踢边路,如果教练能够安排,他会选择服从。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181468.shtml report 1283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签约大连阿尔滨外援乌塔卡。号称“张飞”的尼日利亚人与北京国安签约两年半,合同到2015赛季结束。国安留给乌塔卡的是15号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