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转会动态:四豪门争抢新魔兽 意甲三强得新援

01
1/13

01

2013年07月10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7月9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正如火如荼。在胡尔克、法尔考以及卡瓦尼的这几笔交易相继受挫后,切尔西将目标目标锁定到苏亚雷斯和本特克身上,而对于本特克竞争非常激烈,包括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以及热刺等队都对本特克有意。曼城有意以2700万英镑买断约维蒂奇的合同,这一价格已经满足了那不勒斯的需求,目前就看球员个人与蓝月亮之间的谈判结果。意甲三大豪强分别签下新援,国际米兰得到了伊卡尔迪,尤文图斯则从桑普多利亚买来了扎扎,那不勒斯以1000万欧元购得皇马中场卡列洪。

  英超转会动态

  1.《太阳报》消息,西汉姆向利物浦的唐宁发出邀请,西汉姆打算引进这位在利物浦表现并不理想的边锋帮助其重振雄风。而对利物浦来说,如果卖掉唐宁可以筹集引进本特克的资金。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