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凯旋受热情接待 竟演“马大哈”险些丢奖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彭帅在温网夺得女双冠军不仅让她实现了职业生涯的一次突破,也让中国球迷非常兴奋。昨天,载誉归来的彭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夺冠的兴奋让彭帅在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之后仍然没有太多的倦容,不过粗心的贝贝在踏上归途之前还上演了一幕“马大哈”的行为:差点将冠军奖杯落在了酒店。

  “昨天一早退房去机场,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拿了,就是没拿奖杯。当时是专门把奖杯摆在卧室里面,下楼后才发现自己的重要东西没有拿。”幸亏,彭帅还是想起来了,把这个她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冠军奖杯带了回来。“就在那个绿盒子里装着呢!其实不是特别小,拿回家后我要摆起来。”

  面对庞大的接机阵容,彭帅有些“受宠若惊”:“以前也有朋友什么的过来接机,这次没想到见到这么多领导和媒体朋友,我觉得有点小小的惊讶,还有点害羞。”细心的彭帅还特意为球迷们准备了小礼物:“很多纪念品商店都关门了,只是买了一些小的纪念品钥匙扣什么的送给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198895.shtml report 427 彭帅在温网夺得女双冠军不仅让她实现了职业生涯的一次突破,也让中国球迷非常兴奋。昨天,载誉归来的彭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夺冠的兴奋让彭帅在十个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