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足协杯不练兵 排最强阵容主场迎战上海申鑫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聂磊旻
原标题 [绿城足协杯不练兵 排最强阵容主场迎战上海申鑫]

  7月8日上午,上海申鑫官方宣布朱炯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由原球队副总兼领队郭光琪出任代理主帅。郭光琪上任后的首秀将是周三足协杯与大金绿城的比赛。

  原本以为周三绿城会以全运会阵容出战,但从俱乐部传出消息,面对刚刚换帅的申鑫,冈田已经下了“必胜”军令。本场比赛除了会轮休部分队员外,绿城会排出最强阵容,甚至用满外援名额。

  据一位绿城工作人员透露,冈田仔细研究了足协杯赛程后觉得绿城完全可以去争取更好的名次,甚至冠军。因为足协杯冠军会分配到一个亚冠名额,所以志在亚洲赛场的冈田眼见联赛前四可能性不大,很希望通过足协杯能够晋级亚冠。

  如果本场比赛绿城可以赢球,将会在下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恒大(恒大本轮面对乙级队伍,过关问题不大)。“恒大届时三线作战,足协杯肯定放在最后,何况通过主场与他们的比赛,我们完全有机会在这种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中爆冷。”这名工作人员分析道。

  尽管冈田没有透露究竟会使用怎样的配置,但可以肯定的是,本场比赛绝不可能和上场杯赛一样使用全运会队出战。“最近的比赛我们成绩不太好,但质量还是不错的。我将会派上状态最出色的队员,努力获得胜利。”言语中,冈田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

  如果赢下今晚的比赛,绿城将连续第三年打入足协杯8强。至于争冠一说,一贯高调的冈田放低了姿态,“足协杯对于中超球队来说才刚刚开始,我们现在还没有资格去考虑冠军。”

  今晚七点半,比赛在黄龙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的票价将分为100元和50元两个档次,已购买年卡的球迷可以凭年卡免费入场,学生证购票,还可以享受“买一送一”的超级优惠政策。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08603.shtml report 721 7月8日上午,上海申鑫官方宣布朱炯不再担任球队主帅,由原球队副总兼领队郭光琪出任代理主帅。郭光琪上任后的首秀将是周三足协杯与大金绿城的比赛。原本以为周三绿城会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