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意戈麦斯离队赴紫百合 是要给莱万挪出空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北京时间昨晨,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戈麦斯将转会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具体的合同细节将在最近几天内完成。据德国媒体爆料,佛罗伦萨将首先为戈麦斯支付1600万欧元的首期转会费,未来再支付剩余的400万欧元转会费。戈麦斯将与意甲球队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合同到2017年夏天到期。

  瓜帅不爱糙哥

  其实,早在瓜迪奥拉刚与球队会合时,就传出了戈麦斯将被清洗的消息。对于传闻,瓜里奥拉也表示他对于戈麦斯的未来并不确定。他说道:“马里奥是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他是一名天才并且还在与我们一起训练。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认为你们这些记者可能知道的比我还多。马里奥会在今天与我们训练,明天也有可能是这样。”

  2009年的夏天,戈麦斯从斯图加特以超过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约。当时的戈麦斯因为这次高价转会,而被称作“3000万先生”。在加盟拜仁后,他代表球队出场172次打进112球,效率不错。不过,戈麦斯也有着明显的缺点:技术粗糙。这也是阻碍他在瓜迪奥拉麾下继续效力的主要原因。明年,将迎来世界杯年,戈麦斯希望能有主力位置,保证出场时间,不用影响到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加盟一支可以保证其主力位置的球队,这是他选择离开拜仁的主要原因。

  给莱万挪位置

  戈麦斯要走了,莱万多夫斯基会来么?德国媒体透露,莱万很可能将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加盟拜仁慕尼黑。向媒体爆料的不是别人,正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他(莱万多夫斯基)也许会留下,下个赛季再去拜仁。”

  克洛普强调自己尊重队内头号射手的选择,希望他能够在留下的日子里有良好的表现,“我们有过多次面对面的交流,我尊重他的想法和选择。我认为他即便留在队里,依然可以发挥很重要的作用。我觉得他会留下,但明年夏天将去他想去的地方(拜仁)。”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12739.shtml report 820 北京时间昨晨,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戈麦斯将转会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具体的合同细节将在最近几天内完成。据德国媒体爆料,佛罗伦萨将首先为戈麦斯支付1600万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