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杯男篮不敌阿根廷获亚军 易建联无奈难觅帮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斯坦科维奇杯兰州站时,中国国奥男篮输给阿根廷7分。虽然在广州站的小组赛上,面对阿根廷队,中国男篮也是吃了败仗,但那次毕竟易建联没上场。昨晚的“斯杯”冠军争夺战,球迷们都期待男篮能够为国奥小兄弟,也为自己“报仇”。但事与愿违,进攻端的低迷状态,让他们最终44比61落败,成为本届“斯杯”的亚军。

  斯坦科维奇杯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是完全的练兵。但是具体到球员,却又不一样。因为到底哪些队员会去参加亚锦赛,那些队员会被裁掉,在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结束之后,就会有初步结果。所以,对于不少球员来说,昨晚和阿根廷的比赛,是他们最后表现自己的机会。

  一直在尝试不同阵容搭配的扬纳基斯,又采取了一个全新的首发阵容。王哲林和李慕豪,两名“90后”再度组成年轻版的“内线双塔”,后场由此前表现不错的陈江华和张博搭档,锋线上则是前面出场不多的老将朱芳雨。面对实力强劲的阿根廷,这个阵容并没有展现出太多的竞争力,除了张博的两次突破,其余乏善可陈,首节比赛中国队仅得到9分,却让阿根廷队砍下17分。

  第二节中国队依然被阿根廷压制,半场还没结束,已经出现10次失误。不过,偶尔也有李慕豪抢到前场篮板,妙传王哲林双手扣篮的精彩镜头,能提振一下士气。半场结束,分差被对手拉大到了两位数。

  下半场,开场没多久,刘炜就命中三分,这也是中国男篮开场后的首个三分,此后两分多钟的时间,他们一分未得,分差在继续拉大。到了第四节,男篮在进攻端的低迷状态,没有多少改变,投篮频频打铁,失误还是不断,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结果。

  易建联是中国男篮唯一表现不错的球员,得到22分,但在场上却找不到帮手。如果以这样的状态出征8月份的亚锦赛,男篮恐怕很难实现夺冠的目标。好在,时间还有一些,接下来的日子,男篮还要进行至少5场热身赛,扬纳基斯自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比赛,调动出队员们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4116.shtml report 821 斯坦科维奇杯兰州站时,中国国奥男篮输给阿根廷7分。虽然在广州站的小组赛上,面对阿根廷队,中国男篮也是吃了败仗,但那次毕竟易建联没上场。昨晚的“斯杯”冠军争夺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