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夺冠当晚只睡一个半小时 教练称小德仍最强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在穆雷捧起温网奖杯,终结了全英国77年的等待后,这位国家英雄就成为英伦三岛的头号偶像。在夺冠后第二天,他就接受了首相卡梅伦的接见,而昨天穆雷的教练伦德尔也表示,穆雷下一个目标就是世界第一。

  穆雷的夺冠让整个英国陷入疯狂。夺冠当夜,数不清的祝贺电话、短信让穆雷一直忙碌到第二天凌晨3点多。激烈的决赛和赛后汹涌而至的幸福感让他身心俱疲,但他却难得地失眠起来。

  整个晚上,穆雷只睡了一个半小时,“我有些无法入睡,甚至可以说,不想入睡。因为害怕自己一觉醒来,发现所有的一切只是一个梦。”在床上辗转反侧了一会后,穆雷选择去遛狗,并为自己的爱犬喂食。不过忙活完这一切,他便急切地回房间欣赏自己刚刚夺得的温网冠军奖杯。

  享用完早餐后,穆雷便前往唐宁街接受首相卡梅伦的接见。不久前,穆雷还在唐宁街与这位英国首相来了场私人比赛,但这一次卡梅伦开玩笑自己是永远不可能战胜温网冠军的。他还全力支持穆雷获颁英国的骑士勋章,称如果穆雷拿不到这个奖项,那么别人更加没有资格了。穆雷则低调地回应,“我仅仅是拿到第二个大满贯的冠军,我不知道是否有资格获得这样的荣誉。”英国的副首相尼克·克莱格也接见了这位新温网冠军。穆雷的家人以及女友金·希尔斯也出席了首相府举办的庆功宴。

  穆雷很快就在大街上感受到了自己无与伦比的人气。在英国时间7月8日晚,穆雷与女友前往伦敦一家时尚的日本餐厅用餐,当他们走出餐厅后,就被疯狂的球迷围了起来。激动的球迷们挥舞着签名册和签名笔,穆雷还不慎被球迷手中的签名册蹭到了眼睛。

  虽然穆雷还在享受着夺冠的喜悦,但他的教练伦德尔已在为他计划接下来的训练。在伦德尔看来,穆雷接下去的目标将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如果有人拥有两座大满贯冠军和一枚奥运金牌,那么No.1自然是他的目标。”伦德尔认为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依旧是穆雷最大的劲敌,“德约科维奇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不得不说,他目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目前,德约科维奇的排名积分是12310,而穆雷的积分是9360分,穆雷想要超越德约科维奇,恐怕还需要些时间。

  穆雷也回应道世界第一将是努力的方向,“我离世界第一已很近了。只要我能够专心打球并拿到足够多的有含金量的冠军。”要做到这一切,穆雷也认为保持现有团队很重要,“我最想要的就是保持我的教练团队,直到我的职业生涯终结。”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4205.shtml report 1056 早报记者朱轶在穆雷捧起温网奖杯,终结了全英国77年的等待后,这位国家英雄就成为英伦三岛的头号偶像。在夺冠后第二天,他就接受了首相卡梅伦的接见,而昨天穆雷的教练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