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8次“跳楼”卖球员 比利亚“白菜价”出售

来源:重庆商报

  一直以来皇马和曼城才是在转会市场上做“亏本生意”的代表,殊不知一向低调的巴萨似乎也在球员买卖上吃亏不少,2010年以4000万欧元转会巴萨的比利亚在3年后仅以51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马竞。有统计显示,巴萨近年连续卖掉了8名球员,而这8名球员让“宇宙队”赔了1.7亿欧元。球场上败完人品的巴萨,在生意场上似乎也失去了好运气。

  巴萨贱卖比利亚

  昨天,巴萨官方宣布比利亚转会马德里竞技,转会的价格最高将达到510万欧元,巴萨将有权获得50%的未来转会收入。比利亚于2010年夏天加盟巴萨,他出场119场打进48球,其中西甲斩获33球,欧冠打进8球,西班牙国王杯打进6球,另外还在西班牙超级杯打进1球。比利亚加盟马德里竞技后的首场比赛可能就是面对巴萨,马竞上赛季在国王杯决赛上击败皇马,而巴萨则是上赛季联赛冠军,两支球队将在新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展开争夺。

  在比拉诺瓦执教巴萨后,比利亚同时也是刚刚从大伤中伤愈复出,不过这名西甲名射手得不到比拉诺瓦的青睐。巴萨在今年夏天以5700万的高价签下内马尔,这也是比利亚选择离开巴萨的一大原因。

  比利亚在巴萨的最后一年年薪为1100万欧元,如今加盟马竞后,“葫芦娃”在马德里竞技的年薪约为550万欧元,算上进球奖金等,他最高的年收入可以达到800万欧元,虽然不及在巴萨的1100万欧元,但31岁的老将对于这份待遇已经十分满意。

  巴萨8年亏1.7亿

  2010年以4000万欧元转会巴萨的比利亚在3年后仅以510万欧元的身价抛售,“葫芦娃”的身价在三年间缩水了3490万欧元。《马卡报》统计,在8年期间,巴萨卖掉了8名球员,而这8名球员让巴萨赔了1.7亿。

  球员转会市场上令巴萨亏得最多的是伊布。2009年,瑞典神塔以总计8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一年后,神奇的加利亚尼用2400万欧元的身价让伊布穿上了AC米兰的球衣,一年下来,伊布让巴萨赔了6300万欧元。

  紧随其后的是恩里克,巴萨花费了1650万欧元将其引进,然后因重用拉玛西亚而不得不将恩里克外租,巴萨白白损失1650万欧元。和恩里克情况类似的是凯里森,巴萨也为他花了1400万欧元。

  赫莱布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2008年以1500万欧元加盟巴萨的白俄罗斯人,由于严重水土不服和巴萨和平分手。情况类似的还有卡塞雷斯、齐格林斯基以及马克西·洛佩斯,巴萨在这三人身上也分别损失了1300万、1000万和400万欧元。

  相关新闻

  巴萨找阿奎罗当替身

  比利亚走了,巴萨还得继续买前锋。据西媒透露,巴萨考虑引援阿奎罗!

  巴萨希望阿奎罗能够出任右边锋,并与梅西、内马尔组成南美三叉戟。梅西和阿奎罗是多年好友,Kun本人愿意为巴萨效力,“跳蚤”也肯定希望和好友在诺坎普合作。据悉,巴萨给阿奎罗估价为3000万欧元,但最多只愿意为他支付1500万欧元的现金,剩余1500万欧元的金额则拿其他搭头“顶账”。阿奎罗明白,他在巴萨不但踢不了中锋,同时主力位置也面临着极为激烈的竞争,而且他的收入方面也会有一定的缩水。阿奎罗如果愿来巴萨,只有像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那样主动降薪才行。对于曼城和阿奎罗而言,巴萨的这番报价都不具备太大的吸引力。

  阿比达尔转投法甲

  昨日,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宣布与前巴萨球员阿比达尔签下一年合约。33岁的阿比达尔终于在13年后回到了他的第一家俱乐部,在这期间他先后效力于里尔、里昂和巴萨。

  因患肝癌,现年33岁的法国人阿比达尔曾在2011年3月接受了肿瘤切除手术。他之后在赛季末复出,奇迹般地帮助巴萨在欧冠联赛中捧杯。2012年阿比达尔癌症复发,不得不在4月进行了肝脏移植手术,直到一年后的2013年2月才最终复出。在履行完与巴萨的合同后阿比达尔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5562.shtml report 1700 一直以来皇马和曼城才是在转会市场上做“亏本生意”的代表,殊不知一向低调的巴萨似乎也在球员买卖上吃亏不少,2010年以4000万欧元转会巴萨的比利亚在3年后仅以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