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孙可两助攻耶夫蒂奇进球 舜天3-0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19点40分,2013足协杯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队。半场结束,舜天队刘建业、吴曦和耶夫蒂奇各入一球,江苏舜天队暂时3-0领先广州富力。

  这是江苏舜天队本赛季在足协杯赛场上的首次亮相,而球队目前状态并不算太好,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两连败。而富力队在埃里克森执教之后正在逐渐走上正轨,上轮足协杯赛富力淘汰了重庆FC从而获得了今天与舜天碰面的机会。阵容方面,舜天队达纳拉赫本场首发登场,同时周云也出现在了首发的名单中。富力方面,锋线上由张烁和拉斐尔担纲。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一上来攻势很猛。第2分钟,孙可在富力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艾堃没有进行任何判罚。第6分钟,孙可左侧角球开向禁区,混战中富力后卫最终将球解围。第7分钟,江苏舜天取得进球,巴力左路起球传中,禁区内孙可头球摆渡,刘建业跟上一脚怒射得分!舜天1-0富力。进球之后舜天队士气大振,第10分钟,孙可左侧禁区线附近右脚任意球击中横梁。

  第17分钟,舜天再下一城!周云右路肋部起球传中,禁区内吴曦跃起抢点头球攻门攻破了石笑天的十指关!舜天2-0富力。两球落后的富力随后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第21分钟,卢琳左侧禁区外右脚轰出一记弧线任意球,关震将球扑出。2分钟后,孙可接到队友分球之后禁区右侧右脚爆射,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富力右侧下底传中,禁区内张烁禁区内近在咫尺的右侧推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卢琳在拼抢中踢到了任航的腹部,被黄牌警告。

  第31分钟,孙可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内后点埃雷尔森跃起抢点攻门,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比赛进行到35分钟,舜天在场面上完全压制着富力。第37分钟,达纳拉赫与耶夫蒂奇前场巧妙二过二后达纳拉赫突入禁区,好在刘成及时补防将球解围。第41分钟,舜天再下一城,孙可右路起球传中,禁区内耶夫蒂奇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巧妙弹射得分。舜天3-0富力。之后半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暂时3-0领先于广州富力。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26-关震;5-周云、3-埃雷尔森、12-艾志波、23-任航;20-孙可、8-刘建业、22-吴曦、7-巴力;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替补:1-邓小飞、11-萨利赫、16-邓卓翔、17-渠成、18-李炽、30-尹路、39-塔季耶夫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2-石笑天;14-李健华、5-张耀坤、4-李文博、3-刘成;23-卢琳、33-李岩、37-冯卓毅、18-张远;11-拉斐尔、29-张烁

  替补:1-程月磊、6-许博、7-姜宁、10-达维、20-唐淼、21-高增翔、25-雅库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46188.shtml report 1848 幻灯:舜天VS富力刘建业挥拳庆祝埃里克森无奈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晚19点40分,2013足协杯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