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王晓龙两球 国安5-1晋级将战中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7月10日,足协杯第四轮展开多场角逐,其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来访的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比赛结束,面对广州日之泉的密集防守,赛前轮换变阵的国安队在上半时末段终于创造出了机会。凭借着上半时张稀哲和王晓龙在三分钟里的两粒进球,再加上王晓龙、格隆和邵佳一在下半时的锦上添花。国安主场5-1战胜日之泉,顺利晋级到足协杯八强,国安下场足协杯的对手将会是青岛中能。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王晓龙在比赛中的一传两射,展现出了近期不错的状态。

  由于国安在本赛季其他三支中超球队同为亚冠资格球队,因此在足协杯的赛事中直接进入十六强,参加第四轮的比赛。经过三轮杯赛的厮杀,十六强的队伍中有多达十四支中超的球队,而幸运的是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则碰到了中超以外级别联赛的球队,国安的对手是来自中甲的广州日之泉。广州日之泉在第三轮的杯赛中点球大战4-1战胜了中超球队武汉卓尔。

  7月9日,原大连阿尔滨外援前锋乌塔卡空降北京,与国安签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国安至今尚未对乌塔卡进行注册,也就是说尼日利亚人今晚足协杯的比赛肯定无法出场,俱乐部争取让乌塔卡在周末的联赛中出场。

  由于是一周双赛,对手又是中甲球队,因此今晚的杯赛国安主帅斯塔诺在人员方面上也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由于对手是中甲球队,因此本场杯赛国安的外援最多只能报名三人,因此马季奇也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斯塔诺也进行了变阵,由之前的双后腰变为单后腰,张稀哲与卡努特则出现在了锋线位置上,杨运、于洋、王皓这些小将也得到了上场的机会,王晓龙也伤愈复出出现在首发十一人中。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杨运在中场的控球显示出了充分的自信,打单后腰对他来说也是一大考验。第9分钟,克里梅茨后场长传,张稀哲禁区内横穿,可惜中路队友包抄没有到位。广州日之泉摆出了一幅密集防守的架势,国安队的变阵要想打破对手的防线还需要时间。

  第18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紧接着国安右侧发出角球,卡努特前点一漏,朴成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头球被门将勉强拖出底线。第22分钟,郎征在挣抢头球时犯规,日之泉的任意球吊向禁区被杨智双拳破坏。第25分钟,国安左路传中,皮球在中路被后卫破坏,王晓龙跟进的一脚射门打飞。第27分钟,日之泉刘涛禁区外的一脚凌空抽射被杨智抱在怀中。第28分钟,朴成中场发动反击,王晓龙高速带球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36分钟,郎征的后场解围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被对手断球,刘斌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杨智挡出。第39分钟,日之泉前场犯规,杨运快发任意球,张稀哲禁区左侧低射破门。国安1-0领先日之泉。第42分钟,国安左路通过一连串配合,王皓直塞禁区,插上的王晓龙倒地铲射将比分扩大为2-0。国安2-0领先日之泉。第44分钟,刘涛铲倒了杨运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结束,面对广州日之泉的密集防守,赛前轮换变阵的国安队在上半时末段终于创造出了机会,凭借着张稀哲和王晓龙在三分钟里的两粒进球,国安2-0日之泉,双方进入休息室。

  双方易边再战,国安队进行换人,格隆换下卡努特。广州日之泉由多利换下李志海增加进攻火力。第49分钟,国安后场长传,王晓龙将球回做给格隆,格隆的传中正好被对方后卫解围到王晓龙脚下,后者晃开防守后左脚一脚兜射破门。国安3-0日之泉。第52分钟,国安由邵佳一换下张稀哲。第54分钟,日之泉中场打出配合,杨建禁区内挑传,多利头球抢点破门。日之泉扳回一球。国安3-1日之泉。第57分钟,日之泉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多利晃过郎征的射门偏出球门。日之泉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阿瓦尔换下陈肇祺。

  第64分钟,日之泉大力远射飞向看台。第66分钟,格隆中场带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后的打门被对方后卫封堵后打到了格隆的手臂上。第72分钟,国安小将杨运也拼到了抽筋。第75分钟,国安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李提香换下杨运。

  第79分钟,李提香在后场犯规,日之泉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第83分钟,日之泉防线再遭打击,国安左路几脚传递后,格隆禁区外转身一脚劲射破门。国安4-1日之泉。第90分钟,杨建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下半场补时第2分钟,国安中场断球,右路长传给中路的邵佳一,后者停球后禁区外左脚大力劲射破们。国安5-1日之泉。左脚比赛结束,面对广州日之泉的密集防守,赛前轮换变阵的国安队在上半时末段终于创造出了机会。凭借着上半时张稀哲和王晓龙在三分钟里的两粒进球,再加上王晓龙、格隆和邵佳一在下半时的锦上添花。国安主场5-1战胜日之泉,顺利晋级到足协杯八强,国安下场足协杯的对手将会是青岛中能。

  北京国安首发(4-1-3-2):门将:22-杨智;后卫:3-于洋,18-郎征,2-克里梅茨,20-张辛昕;后腰:7-杨运(35-李提香 75');前场:19-王晓龙,39-朴成,26-王皓;前锋:10-张稀哲(29-邵佳一 52'),11-卡努特(8-格隆 46')。

  广东日之泉首发:30-罗足庆,3-刘盛,4-郭子超,5-卡洛斯,6-李志海(10-多利 46'),7-陈肇麒(14-阿瓦尔 58'),11-杨斌,16-李健(25-杨建 50'),23-廖均健,24-郭振邦,26-刘涛

  黄牌:日之泉:26-刘涛(44')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46929.shtml report 2978 幻灯:乌塔卡带小红帽抢镜日之泉主帅怒斥裁判搜狐体育讯2013年7月10日,足协杯第四轮展开多场角逐,其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来访的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