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官方宣布续约安德森 鸟人1+1合同只求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安德森1+1合同续约热火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两届卫冕冠军热火队在美航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之前有消息称双方续约1年,而最新消息显示安德森签下的是一份1+1的合同,其中下赛季他的年薪将是170万美元;而2014年夏天安德森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的话,14-15赛季的年薪将是176万美元。

  “我们非常高兴克里斯(安德森)能够决定留在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说道,“没有他,我们不可能赢得总冠军,我们盼望下赛季他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安德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重回热火队,我非常激动。我相信我们有机会重复(上赛季夺冠),而我也盼望接受这个挑战。”

  现年35岁的安德森于今年1月20日加盟热火队,在接连签下2份为期10天的短约之后,紧接着“鸟人”与热火队签订了一份12-13赛季剩余合同。数据显示,上赛季常规赛安德森一共代表热火队出战42场比赛,场均出场14.9分钟有4.9分4.1篮板1.0盖帽入账。而到了季后赛,安德森的防守和篮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季后赛期间,“鸟人”的数据变为场均6.4分3.7篮板1.1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80.7%。

  安德森可以说是热火队的福将,自从加盟热火队之后,在他出场的总共62场比赛中,热火队的战绩是54胜8负!原本,“鸟人”最多能向热火队索要一份年薪320万美元的合同;或前往其他球队谋求一份长约,但为了总冠军,安德森在和经纪人商量后决定留在迈阿密。对此,安德森经纪人马克-布莱恩特表示:“这不是一个财政上的决定。他之前说过,‘明年争取再次夺冠,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为了帮助热火队,安德森在财政上做出牺牲,这帮助热火队能少缴纳150万美元的奢侈税。不过现在的情况对热火队依旧非常严峻!在成功续约安德森之后,热火队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原班人马,除了朱万-霍华德之外,目前人员名册上有14人。根据1天前公布了13-14赛季奢侈税征收线,如果热火队维持阵容不变的话,下赛季需要缴纳3330万美元的奢侈税。留给帕特-莱利的最大疑问是,他们会特赦麦克-米勒吗?如果热火队特赦的话,能节省总共1700万美元。(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55237.shtml report 2546 安德森1+1合同续约热火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两届卫冕冠军热火队在美航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之前有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