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青赛-乌拉圭87分钟扳平+点球大战绝杀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7月11日清晨,第19届U20世青赛半决赛在土耳其结束第2场角逐。乌拉圭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第87分钟进球将比分拖入加时赛。在120分钟过后,乌拉圭点球大战7-6胜出,16年来首次晋级世青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法国队。

  伊拉克在本届世青赛以小组头名出线,乌拉圭则是小组第2出名,两队在淘汰赛阶段都一路涉险过关。伊拉克先是加时绝杀巴拉圭,又点球大战淘汰韩国,得以首次亮相世青赛半决赛。乌拉圭淘汰赛更为艰难,险胜尼日利亚,加时绝杀西班牙,历史上第5次闯入半决赛。

  开场后伊拉克的积极和拦抢给乌拉圭制造了麻烦,但乌拉圭率先拿到两次绝佳机会。第23分钟,他们本届世青赛的头号射手、罗马前锋尼古拉斯-洛佩斯接应克里斯托弗罗的传球,摆脱盯防抢射迫使门将哈米德奋力救险。2分钟后,洛佩斯禁区内躲开铲断快速射门被后卫挡住,队有阿拉斯凯塔补射偏出。

  伊拉克第34分钟打破僵局,阿南德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门前无人碰到,皮球直接挂网,1-0。乌拉圭反扑,并在半场结束前险些扳平。阿拉斯凯塔直传,尼古拉斯-洛佩斯尝试吊门将将偏出。在这次防守中,伊拉克门将哈米德和阿德南撞在一起双双受伤。下半场仍坚持比赛的阿德南第58分钟又一次任意球射门险些得手。第62分钟,阿拉斯凯塔也迫使带伤作战的门将哈米德救险。

  乌拉圭第77分钟迫近进球,阿拉斯凯塔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布埃诺抢点射门击中横梁。第87分钟他们终于扳平,来自三个替补球员的配合,罗兰传中球找到阿维纳迪,阿维纳迪头球点给布埃诺,布埃诺抢点得手,1-1。补时阶段,阿德南小角度爆射被门将扑出,乌拉圭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第100分钟,阿维纳迪传中,洛佩斯射门再一次无功而返。乌拉圭门将第116分钟封出阿德南的头球,双方不得不进行点球决胜。

  罗德里格斯第一个点球被伊拉克门将哈米德扑出,而伊拉克法伊兹的点球踢在立柱上。两队接下来点球4罚全中,加罚又2罚全中。到了第8轮,席尔瓦冷静主罚命中,而伊拉克的萨尔曼踢飞点球,最终乌拉圭艰难胜出。

  伊拉克(4-2-3-1):哈米德/阿德南、法伊兹、拉巴特、纳迪姆/卡米尔、萨尔曼/阿卜杜尔侯赛因、塔里克(91’卡迪姆)、卡西姆(81’纳迪奇)/舒克尔(84’贾巴尔)

  乌拉圭(3-5-2):德-阿莫莱斯/罗德里格斯、吉梅内斯、阿赛维多(64’布埃诺)/席尔瓦、克里斯托弗罗、帕伊斯、拉克萨特(46’罗兰)、巴雷拉/洛佩斯、阿拉斯凯塔(80’阿维纳迪)

  (西莫)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60703.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7月11日清晨,第19届U20世青赛半决赛在土耳其结束第2场角逐。乌拉圭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第87分钟进球将比分拖入加时赛。在120分钟过后,乌拉圭点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