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 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体育携手中国代表团 喀山大运见证跨越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俄罗斯喀山揭幕。中国民族运动品牌乔丹体育作为中国代表团的官方指定合作伙伴与中国的年轻大学生们一起亮相开幕仪式。7月6日至17日,中国大运代表团将身着乔丹体育精心打造的郁金香领奖服在喀山大运赛场,向世界展示中国体育的精神与风采。

 


  灿若夏花 喀山绽放青春力量

  本届喀山大运会可以说有三个“最”,那就是大运会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多、金牌数量最多。本届比赛共有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运动员参与27个大项的比赛,角逐351枚金牌。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派出了494人的庞大参赛队伍,将参加21个大项290个小项的比赛。

  作为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的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民族品牌乔丹体育为中国代表团精心打造冠军领奖服。据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介绍,本次代表团服装的灵感来源于喀山市花——郁金香,以花作为主线,理念为——灿若夏花!意在本次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如夏花怒放,在自己最青春的时间里,去挑战自己的梦想,冲刺能量的极限。领奖服的元素还结合了中国文化的花卉图案,镶以金色,配中国红,进行厚重与大气的展现。

  除了为整个中国代表团提供领奖服,乔丹体育还为中国乒乓球、排球、沙排等队伍提供比赛装备。值得一提的是,乔丹体育还是东道主俄罗斯代表团的唯一官方运动装备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正如 中国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所说,像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这样的舞台,除了比赛本身以外,更多的还是给予各国年轻人交流沟通的机会和平台。在乔丹体育的支持下,中国的大学生们将在这里与世界各国的年轻人一道绽放青春的力量。

 


  跨越新生 竞逐中国体育梦想

  乔丹体育关注中国高校体育的成长与发展由来已久。2007年7月,乔丹体育成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运动装备独家赞助商;2008年开始,乔丹体育连续成为第24、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及第25、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合作伙伴及运动装备赞助商、中国代表团合作伙伴及装备赞助商;再到今年的第27届喀山大运会,乔丹体育为高校体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全力支持高校体育、青少年体育的发展实际上是乔丹体育常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竞逐中国体育之梦的一个缩影。

  在支持中国体育发展,塑造专业品牌形象的同时,乔丹体育还坚持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和投入。08年7月开始,乔丹体育斥资1000万元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希望工程•乔丹体育快乐体育基金”,通过为超过100所希望小学提供体育器材,建设“快乐体育园地”,以及开展快乐体育行动,将勇敢向前、无畏挑战的体育精神传递给贫困地区青少年,帮助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为他们提供更深远更有意义的帮助。

  正如乔丹体育总经理倪振年所说,青少年、大学生是中国体育的希望,中国体育的中国梦是由各种大大小小的梦想编织而成;帮助更多热爱体育的人完成梦想这是乔丹体育作为中国领先民族运动品牌的责任,乔丹体育希望将跨越新生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每一个追逐体育梦想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64026.shtml report 2060 北京时间7月6日,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俄罗斯喀山揭幕。中国民族运动品牌乔丹体育作为中国代表团的官方指定合作伙伴与中国的年轻大学生们一起亮相开幕仪式。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